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向10万台奋进,2021年东风柳汽商用车营销年中会召开!
文章来源:乘龙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8日  
分享按钮

近日,以“客户为中心 砥砺创新高”为主题的2021年东风柳汽商用车营销年中会圆满举行!标志着东风柳汽商用车向全年10万台营销目标奋进的号角正式吹响!

04f603f67da6d7c6340d5487320630e7.gif

(南部、西南、东部、北部区域合影)

再创新高,品牌、销量双提升

回望2021上半年,在极为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东风柳汽再次创下历史新高,商用车累计销售突破6万辆,同比增长43.6%!大客户销量持续提升,行业TOP客户持续增购。

在第五届67品牌客户日活动上,乘龙全新技术生态品牌正式发布,技术生态联盟、国六3.0产品、乘龙房车、无人驾驶概念车等一系列崭新的技术与理念也竞相登场;技术层面的创新与突破,让乘龙实现从提供产品到提供综合物流运营解决方案的升级,从关注产品到关注人、关注客户的转变。

WX20210728-100231@2x.jpg

(龙行未来技术生态品牌发布)

砥砺奋进,冲刺10万台

2021年上半年乘龙再创佳绩,在已经到来的下半年,乘龙直面市场挑战,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多更优的产品和服务,吹响10万台营销目标的冲锋号!聚焦下半年工作重点,乘龙将持续发力,加速推进节奏! 

WX20210728-100239@2x.jpg

产品方面,下半年全国范围实施重型柴油车国六排放标准,乘龙已做足准备,自2018年乘龙品牌就获得了国内首个国六排放认证,三年来东风柳汽围绕着客户需求,深化“创科技、领高效、享信赖”的品牌价值,持续对国六产品进行优化升级。经历两次迭代、300多项技术升级,在油品适应性、油耗、尿素消耗以及产品可靠性上进一步优化,乘龙国六油车产品全面进入国六3.0时代,产品成熟可靠、品质无忧。

WX20210728-100248@2x.jpg

(乘龙国六3.0产品)

市场突破方面,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夯实基础,全面提升区域市场销量。细分市场方面,聚焦主流市场,蓄势聚力,抢抓下半年机会市场或热点市场。区域市场方面,聚焦主流市场,蓄势聚力,抢抓下半年机会市场或热点市场。金融赋能,扩大经销伙伴资金杠杆、放大资金规模,补充有竞争力的消贷产品促进客户成交,助力市场突破。

WX20210728-100256@2x.jpg

(成功交付圆通大客户750台乘龙H7快递车)

渠道管理方面,因商用车细分市场多元化、专业化特征,客户分布广、扎根深,区县市场空间巨大(TIV占比85%),二网大有可为,充分发挥二级网络在终端县域市场的覆盖度及穿透力,实现细分市场的有效覆盖,助力提升终端销量。

WX20210728-100304@2x.jpg

(经理部走访经销商)

营销能力提升方面,以客户为中心,满足客户需求、增强客户粘性,提升营销能力,加快营销转型。提升新市场开拓能力,把合适的产品卖给合适的客户。提升客户增值服务能力,提升客户体验,增强客户粘性,数字化营销能力,打通线上线下,形成O2O营销闭环。

WX20210728-100312@2x.jpg

(交车仪式)

党建引领,先锋队奋勇争先

上半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经销商、服务商、配件商等合作伙伴的通力合作。会议现场,东风柳汽对做出卓越贡献的合作伙伴,包括上半年销量最高的销售顾问、表现最好的明星二网、完成目标且增幅最高的经销商给予隆重表彰,并对下半年与合作伙伴的续创共赢展开了美好期望。

党建引领促发展,价值营销创佳绩!一直以来,东风柳汽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营销事业。在年中会上,由商用车销售公司总部、经理部及经销商的党员代表组成的党员先锋队,一同上台,接受商用车销售公司领导的授旗,领导要求党员同志们在下半年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全体员工为年度销量目标奋进。党员先锋队的句句誓词,表明坚定决心:“我们必将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下半年营销征程中带头冲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力保下半年销量目标达成!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2021年,挑战与机遇共存的上半场已经过去,拼搏与荣耀并重的下半场战幕拉开。下半年,站在商用车全面实施国六法规的重要节点,东风柳汽商用车将携手广大经销商、服务商、配件商合作伙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聚焦客户价值,集结一切力量,危机中抢先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营销事业,向全年10万台的营销目标奋进,续写新纪录,再创新辉煌!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