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豫”见真情 无声大爱 解放轻卡在行动!
文章来源:解放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6日  
分享按钮

郑州及周边地区遭遇的这场千年一遇的极端暴雨,造成严重的洪涝灾害,令举国揪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解放轻卡时刻准备,“豫”爱同行。

“解放行”第一时间定位卡友,兄弟,我能看见你!

暴雨倾城,温暖不退。20号下午,眼见暴雨和道路积水来的越来越猛烈,解放轻卡立即启动快速应急响应,协调在豫服务人员、经销商人员紧急应对。启用“解放行”先进定位手段对在河南区域,特别是在郑州的车辆进行快速定位,21号24点于郑州确认解放轻卡车辆共2954台,22号8点于郑州确认解放轻卡共2511台,22号12点于郑州确认解放轻卡共2381台,并第一时间与所有定位车辆所属卡友取得联系,首先确认其安全情况,对暂未涉险车辆,提醒卡友规避风险;对已处险车辆,判定救援条件,能救援尽力救援,救援条件不足的,动员、引导用户安全避险,确保用户人身安全。 

WX20210726-112830@2x.jpg

21号24点确认在郑车辆共2954台

WX20210726-112847@2x.jpg

22号8点确认在郑车辆共2511台

WX20210726-112847@2x.jpg

22号12点确认在郑车辆共2381台

外出救援冲在前,兄弟,我来了! 

当收到卡友求助信息,解放轻卡工作人员火速赶往现场,立刻进行涉水救援工作,奋力抢修,保障卡友快速脱困,人、车快速转移避险。

WX20210726-112858@2x.jpg

心系卡友负担,兄弟,别担心车,我修! 

此外,针对灾情损失不明情况,解放轻卡紧急发布《解放轻卡应对河南灾情专项服务政策方案》。

1.免费救援政策(不区分保内保外):时刻为卡友保驾护航;

2.针对卡友复工复产,同时提供进站车辆免费检修(免工时费),并对受灾车辆免费上门检修(免工时费),确保卡友正常运营;

3.建立设备配件紧急调拨绿色通道,优先保障抢险车辆的运行。

4.推出抢修快速响应、优先保障运营等服务政策,确保车辆正常运转。

5.同时提供24小时服务响应及备品保障,为卡友全程守护。

WX20210726-112918@2x.jpg

WX20210726-112927@2x.jpg

水患无情人有情。解放轻卡将密切关注形势发展,积极做好用户位置定位与统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暴雨灾情当前,解放轻卡始终守护用户的信赖,将卡友诉求放在首位,全力支持防汛救灾各项工作,帮助卡友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众志成城,何惧风雨

解放轻卡用行动谱写责任和使命

与您一起携手共度难关!

河南,挺住!

郑州,加油!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