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深受客户信赖,上汽红岩多地交车忙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0日  
分享按钮

01

坐标:华东地区

近日,上汽红岩华东地区销隆重举办了“上汽红岩·中国力量”100台新型环保智能自卸车交车仪式。

WX20210610-094104@2x.jpg

在活动现场,100台红岩8×4渣土车整齐划一地排列在红毯两侧,会场两侧悬挂着庆祝的条幅。上汽红岩华东地区销售代表、上汽红岩华东地区的新老用户出席了本次活动。

WX20210610-094113@2x.jpg

02

坐标:浙江宁波

近日,浙江宁波地区30台红岩杰卡8x4自卸车在宁波举行了交车仪式。红岩杰卡自卸车因灵活便捷、动力强劲、品质卓越、节能高效等优点,因此成为了众多选购自卸车用户的不二选择。

WX20210610-094121@2x.jpg

03

坐标:广东河源

近日,上汽红岩在广东河源隆重举办了红岩杰豹8x4自卸车交车仪式。

WX20210610-094128@2x.jpg

上汽红岩广东地区销售团队表示,将继续发挥红岩的品牌优势,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完善的服务。

通过交车活动,不仅提升了上汽红岩良好优质的品牌形象,还树立了行业一流的品牌标杆。未来,上汽红岩将继续秉持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及可靠服务的初心,不断前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