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玉柴股份与美斯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玉柴机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7日  
分享按钮

6月4日,玉柴股份与广西美斯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斯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玉柴股份高级副总裁谭贵荣与美斯达董事长黄康华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开启更加长期、全方位的合作新局面。

WX20210607-135712@2x.jpg

随着全国城市改造与建设的加快,沙石等原材料需求大幅增长,移动破碎机市场有着无限的前景。玉柴发动机可靠、节油、省心,广受移动破碎机主流客户的青睐。

根据协议,玉柴与美斯达将秉持互惠互利、共赢发展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产品开发、海内外市场、质量、服务等方面强强联合,携手开发T4领域,深化合作空间,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WX20210607-135721@2x.jpg

装配玉柴机器的履带移动圆锥破碎机

会上,黄康华提出,美斯达正在加快海内外战略布局,通过自有品牌直销全球,希望玉柴和美斯达双方在产品开发、配套、技术升级等方面深化互信,深拓合作。

谭贵荣对美斯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今后双方在全系列移动破碎机及新能源合作领域等方面的合作更加紧密,玉柴愿同美斯达携手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共同开拓市场,助力美斯达成就世界级企业。

WX20210607-135729@2x.jpg

据悉,美斯达成立于2009年,主要产品为履带式移动颚破、反击破、圆锥破、移动筛分等重型工程设备,产业布局海内外,年出货量全球第一,为行业领跑者。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