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汕德卡国六燃气车:因为省气,所以争气!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汕德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3日  
分享按钮

a9c43941787669734de782d97f7bec95.jpg

WX20210603-102959@2x.jpg

6月2日,“全勤汕德卡 高效王中王”——中国重汽汕德卡国六燃气牵引车产品品鉴暨答谢会在山西·晋中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中国重汽汕德卡精准布局国六产品市场,以全新绿色货运装备助力运输行业发展。

WX20210603-103008@2x.jpg

01

汕德卡国六燃气牵引车一经展出便吸引众多卡友驻足观看,“超智能、超省气、超安全、超高效”的汕德卡 必将全面驱动中国物流运输装备升级,为用户提供卓越高效的运营价值。

WX20210603-103017@2x.jpg

02

中国重汽集团汕德卡相关领导在致辞中讲到:中国重汽汕德卡坚持自主创新,用创新提升质量,用标准管控质量,用匠心追求质量,秉匠心、承匠艺、聚匠力、始终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大力实施技术领先战略,以自主知识产权构筑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史上最严国六排放标准即将正式实施的重要关口倾情推出汕德卡国六燃气牵引车。

WX20210603-103028@2x.jpg

03

中国重汽汕德卡产品经理表示:中国重汽汕德卡引领重卡科技潮流,构建了中国重卡技术创新引领的全新模式,致力于为用户制造一辆智能环保、高效运营、安全可靠、驾乘舒适并在国六时代、创富前行的全勤燃气牵引车。

WX20210603-103041@2x.jpg

04

与伙伴同行,是中国重汽对客户满意至上的践行。中国重汽汕德卡作为国内顶级重卡,深入洞察市场趋势,密切关注用户痛点,不断突破、不断超越,为助力客户实现降本增效,凭借强劲动力、节能省气、过硬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用户的信赖!

WX20210603-103054@2x.jpg

质量之魂,存于匠心。在各种鏖战与市场检验中,中国重汽汕德卡用智慧与行动引领行业发展,以其独特的品质特色成为行业佼佼者;对产品始终精益求精,大力投入技术研发,助力广大用户走向创富之路!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