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玉柴与广西申龙建立新能源产品战略合作关系
文章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31日  
分享按钮

近日,玉柴股份与广西申龙签订《新能源产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新能源产品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提升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的市场竞争力。

WX20210531-122116@2x.jpg

根据协议,玉柴股份与广西申龙将依托各自技术优势,围绕玉柴集成发电式动力总成、eCVT功率分流型混合动力总成、集成式电驱动桥总成、燃料电池等四大新能源动力系统,联合开发新能源整车产品,共同提高双方的市场份额和品牌竞争力,共同拓展海外市场尤其是东南亚市场,并以此完善壮大广西汽车全产业链生态体系。

WX20210531-122128@2x.jpg

今年4月,批量搭载玉柴纯电系统的申龙客车交付南宁邕城公交。

广西申龙是南宁市唯一集新能源客车和物流车产品研发、制造为一体的整车企业。此前,玉柴与广西申龙就纯电直驱系统、混合动力系统、国六CNG发动机等方面进行了密切合作,产品应用于广西、广东、新疆等地公交系统。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