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郑州日产新锐骐广西上市,柴油芯成创富秘籍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中国卡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5日  
分享按钮

既然定位为商用致富皮卡,那么首次搭载玉柴全新YCY24柴油发动机的新锐骐的节油创富硬实力到底如何呢?为了能让全国消费者都可以亲自体验到新锐骐节油创富的硬实力,3月13日,“创富皮卡 谁与争锋”郑州日产新锐骐上市暨节油争霸赛玉林站选拔赛率先开启。

WechatIMG12.jpg

玉柴专属皮卡动力加持 赛出好成绩

在玉林站节油赛现场,经过统一的加油封箱及里程数清零后,参赛选手依次出发,全程约20公里。赛事路程采用了市区环线等路况较好的路段,每台车乘坐4人,后箱无载重。

WechatIMG9.jpg

玉柴股份銷售公司客车动力销售部总经理孙柏林(左)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此次选拔赛最终以百公里油耗3.8L的成绩完美收官。而新锐骐能够拥有如此亮眼的油耗表现,主要源自其搭载的玉柴全新YCY24柴油发动机。

WechatIMG10.jpg

据中国卡车信息网了解,新锐骐搭载的YCY24是玉柴国六产品线中最新一代轻型机,主要针对3.5-6吨轻卡而开发,在此基础上,玉柴对YCY24进行了优化,让YCY24覆盖工况更广,从而可以跟皮卡高度匹配,也让该型号发动机成为了玉柴一款专门匹配皮卡车的专用发动机。

玉柴YCY24最大扭矩高达400N•m(匹配新锐骐的Y24峰值扭矩为350 N•m),同时低速扭矩也达到了280N•m,如此强大的低转速高扭矩特性非常符合皮卡的使用场景,让新锐骐即使在重载的情况下也能轻松起步。

WechatIMG7.jpg

玉柴YCY24集成了欧洲同类先进技术,采用高效智能控制燃烧系统,高混合效率的燃烧室设计可有效提升燃油利用率、低摩擦组件的设计和应用可减低内耗,多种技术的应用令该款发动机油耗可较同排量竞品降低15%、自重降低15kg。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柴油发动机,YCY24还具备超静音设计,采用了静音链条传动,以及高精度消隙齿轮设计等先进减振降噪技术,使得标准一米内的噪声低至66分贝,和同类汽油机相当,噪声振动控制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不仅如此,玉柴YCY24柴油发动机的一系列设计使使用维护省钱又省心,发动机采用链条传动,传动机构终身免维护;气门间隙免调整;集成模块化设计,减少用户维修成本;柴油滤芯和机油滤芯采用超长维保设计。

强强联合 最大程度满足用户需求

众所周知,玉柴在卡、客车领域表现强势,长期处于领先地位。而玉柴在轿车柴油化上的探索,更是领行业之先,并在产品的NVH、动力性和油耗研究方面取得丰硕的成果。

WechatIMG8.jpg

郑州日产是国内最大的皮卡主机厂之一,旗下有NV200、纳瓦拉、锐骐等多款经典皮卡车型。多年以来,郑州日产凭借卓越的性能和稳定的运输表现稳居全国皮卡销量榜前列。新锐骐的出现拓展了其在柴油皮卡上的产品布局,进一步提升郑州日产在经济型工具皮卡市场的竞争优势。

WechatIMG6.jpg

这款搭载玉柴芯的新锐骐之所以一经面世便收获好评无数,正是因为其确实在各项性能和配置上下足了功夫。新锐骐不仅在动力性、NVH、实用性等方面表现出众,契合了当今皮卡使用群体日益年轻化、要求不断提升的发展趋势,最大程度地满足了货运用户“一车两用”的使用需求。在安全性方面,新锐骐更是不含糊。新锐骐采用了四轮碟刹配置,制动性能更优,安全系数更高,尤其适用于山区长下坡和南方多雨地区,同时具备散热快、涉水性好、重量轻、稳定性好等优势。

随着各地对皮卡进城的解禁以及皮卡产品持续往高端化、乘用车化发展,皮卡市场空间将更加广阔,相信在玉柴芯的加持下,郑州日产新锐骐定能再创新的佳绩,引领皮卡柴油化的新风尚。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