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东风轻型车:TA是如何做到 澎!湃!高!效!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6日  
分享按钮

发动机作为轻卡的心脏,

是提供物流运输的动力来源,

优质的发动机不仅动力澎湃,

更能提高城配物流的效率。

WX20210226-103456@2x.jpg

东风凯普特智悦版,

作为智慧物流的领航者,

为卡友提供可靠、高效的

高端物流用车。

今天就带卡友了解一下,

它的“心脏”有何不同?

日产ZD30发动机

师出名门,ZD30发动机源自NISSAN全球统一柴油发动机平台,从研发、采购、生产、运输等全价值链执行日产统一标准及模式,保障发动机的可靠性,守护出行安全。

采用静音链传动、多次预喷等先进降噪技术,运转噪音低于92dB,优于国家标准10%,在运输途中减少噪音的干扰,打造舒适的驾乘环境。

ZD30国VI机型的发动机额定功率提升至120kW,最大扭矩提升至450N.m;低速扭矩提升至330N.m,提升33%,提高物流运输效率,适应全场景路况,让您轻松赢在起跑线。

WX20210226-103508@2x.jpg

全柴H20发动机

搭载高强度铝制缸盖,优化发动机缸盖的冷却速度,降重节能,保障安全出行,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内置无缸套高强度铸铁机体、减震皮带轮,提升发动机可靠性,保障行车动力来源;混合(螺旋+切向)气道加持,兼顾发动机低速和高速性能,适用于全场景运输物流。

康明斯D4.0发动机

贯彻“不动扳手”理念,发动机结构优化,通过集成模块方式减少了18%的装机零件,整体减重340KG,释放更多货物承载空间。

4.0L排量,最大功率覆盖160马力-220马力,最大扭矩覆盖600N.m-730N.m,同类产品中升功率和升扭矩保持最大,运输路上快人一步。

柳机1.8L发动机

应用了阿特金森循环、高压缩比、外部冷却EGR、降摩擦等关键先进技术。

动力总成产品开发遵循国际标准流程,有效地保证开发质量、控制风险、提高效率。

东风凯普特智悦版

“心脏”类型多样,

款款动力随心挑,

高效启航行无忧,

满足您城配物流的各个场景!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