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东风轻型车:有颜有料有温度,一路同行一路精彩!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4日  
分享按钮

随着科技的发展,生活越来越智能化,

人工智能、智慧家居等科技给我们带来

更舒适、便捷的生活,

当然,

在忙碌、辛劳的物流运输生活中,

一台高端轻卡的智能化更为重要!

东风凯普特星云,

作为全新一代智慧物流高端轻卡,

有颜有料,更懂得陪伴您!

有颜——颜值当道

在颜值当道的时代,看“脸”说话成为一条必然定律。东风凯普特星云采用具有极高辨识度的“蝶翼”前脸,区别于其他传统定义的轻卡,让人一眼便钟情。

WX20210224-091916@2x.jpg

内饰与外形相得益彰,匹配环抱式全景座舱,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打造而成,头部、腿部空间增大30%,座椅调节范围达240mm,还可选配气囊减震司机座椅,降低驾驶的疲劳程度,让卡友享受极佳的驾乘舒适体验。

WX20210224-091930@2x.jpg

星云最撩人眼球的是中控区域设计,依据乘用车使用习惯、卡友的驾驶习惯,功能按键区面向驾驶员一侧,各种功能操作触手可及,可调节性强,操作便捷,为广大卡友打造优质的操作环境。

有料——内有乾坤

匹配日产ZD30、康明斯D4.0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195马力,扭矩380N.m-730N.m,负载能力大,适用于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动力充沛,保障您出勤高效。

日产ZD30发动机:国VI机型额定功率提升至120kW,最大扭矩提升至450Nm;低速扭矩提升至330Nm,提升33%;

康明斯D4.0发动机:同类产品中升功率和升扭矩最大,最大功率195PS,最大扭矩730N.m。

WX20210224-091939@2x.jpg

匹配法士特高端全铝合金壳体变速箱、全挡变速器,变档更顺畅,出行更舒适;德纳新一代车桥,重量减轻10%,承载能力提升20%,高效出勤,多拉多赚。

有温暖——智能网联

最温暖的陪伴莫过于凯普特星云开发的智能驾驶系统,行车轻松更安全。

全液晶仪表,尺寸大,功能全,更具智能科技感;仪表盘的显示信息采用具有代表性的图形+语音播报的方式,提升卡友们的驾驶安全性。

WX20210224-091949@2x.jpg

智能车机系统,中控10.1寸触控大屏,集成导航、娱乐、手机互联等功能,途中不迷路、闲暇不孤单,轻松享受智能网联生活;全新的HMI设计风格,根据心情随时更换车机主题,刷新卡友对轻卡的认识,另有倒车影像、右视影像等功能。

WX20210224-091957@2x.jpg

作为“行走的黑匣子”——智能车载终端,在车联网系统的帮助下,可以提供大数据分析、路线规划、车辆定位、车辆追踪等服务,通过智能车载终端,“人-车-平台”三位一体,保障每一位卡友的运输安全,一路行车相伴。

通过数十载的技术沉淀和积累,

东风轻型车以客户实际需求出发,

打造出全新一代智慧物流高端轻卡,

时尚外观、强劲动力、智能网联

东风凯普特星云,

在智慧物流的路上,

暖心陪伴,一路同行一路精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