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造型依然前卫 雷诺卡车将推出新款T系列重卡
文章来源:网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3日  
分享按钮

在沃尔沃卡车全系重卡更新换代整整一年之后,其法国的兄弟品牌雷诺卡车的旗舰车型T系列也在酝酿改款车型的推出。据外媒报道,雷诺卡车新款T系列已经定型,或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向市场。

WX20210223-112610@2x.jpg

  图片来自雷诺卡车一次内部会议的PPT截图。可以看到雷诺新款T系列卡车沿用前卫的设计风格,但为了符合欧盟关于空气动力学与安全性的规定,它的前脸比起之前更加竖直。新的前灯采用全LED灯组(这下又有人该说这车难看了)。有意思的是,虽然是改款,但雷诺卡车这次却将T系列的车门下沿进行了改进,看起来更像是一款全新车型。

WX20210223-112619@2x.jpg

雷诺T系列卡车作为沃尔沃FH/FM兄弟车,其车辆的大部分零部件与沃尔沃卡车通用。雷诺卡车宣称新车的燃油效率将提高3%,比起沃尔沃新车的6%,还是略显保守。实际上,雷诺T系列的动力链与沃尔沃卡车是相同的,其发动机、变速箱乃至车桥均来自沃尔沃卡车。

与目前销售的T系列相同,新款T系列将拥有平地板与凸地板两种选择,在外观上,多一格的进气格栅是区分两者最简单的方法。

WX20210223-112628@2x.jpg

  外观有所变化,内饰也进行升级。新的仪表盘中央拥有尺寸更大的液晶显示屏。据称,新车将拥有更多的小型储物空间。

WX20210223-112637@2x.jpg

  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已经无缘中国市场。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