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老司机揭秘!开中国重汽新爆款车型豪沃TH7是怎样的体验?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8日  
分享按钮

对于跑运输的卡友来说,要想赚取更高的效益,一辆安全、高效的卡车必不可少。

2020年10月28日,中国重汽豪沃TH7于济南、郑州、南京、沈阳等百座城市正式上市!上市当日便爆单7677辆!

如今,3个多月过去了,中国重汽豪沃TH7的运营情况如何?用户对车辆到底满意不满意呢?近日,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采访了两位豪沃TH7的用户,来听听他们是怎么说的?

江苏苏北:首位TH7用户齐波

驾龄:16年

运输特点:运营山东到广州的路线,主要拉绿通,回程也会拉快递等货物。

购车需求:买车就买安全、舒适可靠的,没有安全其他的都为零。

TH7使用心得:豪沃TH7在驾驶室安全、主动安全配置、舒适性等方面都做的很好,让我很安心。

WX20210218-103016@2x.jpg

“买车就要买安全可靠的,毕竟没有安全其他的都为零。中国重汽豪沃TH7让我很安心。”齐波说道。

来自江苏淮安的齐波是一位拥有16年驾龄的老司机,2020年10月份,齐波买了一辆豪沃TH7,这也是江苏苏北地区的第一辆豪沃TH7。“我敢于尝鲜主要是由于我很信赖中国重汽这个品牌,从2010年开始我就一直开中国重汽的车,现在我公司的车辆全部是中国重汽品牌的。”

据齐波介绍,他的公司现有豪沃TH、TX、N等车型,平时运营山东到广州的路线,主要拉绿通,有时从广州返回时也会拉快递等货物。“重汽各个品系的车型都很不错,这次豪沃TH7上市,我首先就看中了这款车的安全性。这款车在驾驶室、主动安全等方面都做的很好。跑运输,每次平安出门、平安进门才是最重要的。”齐波如是说道。

据了解,中国重汽豪沃TH7驾驶室使用超强钢板,采用激光焊接技术,无论是动态刚度还是静态刚度均比点焊技术提高50%,整个车身强度更高、安全性更好。车辆碰撞满足最严苛的瑞典安全法规要求,独有的溃断保护技术能更好地保障人车安全。

同时,豪沃TH7采用低重心设计,鞍座离地高度1280毫米,在高速行驶时能够保持良好的稳定性;采用断开式免维护平衡轴+“V”型推力杆组合悬挂设计,技术成熟,品质可靠,可以有效防止车辆侧翻,让行车更安全。

在主动安全方面,豪沃TH7配备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360°环视、驾驶疲劳监测、EVB+液力缓速器安全制动等安全配置。“我觉得这些智能安全系统都很实用,比如说防撞预警,它会根据我们驾驶员的跟车距离、车速,如果系统判断车距过近,驾驶员也没有采取刹车制动的行为,将有急促报警的声音。还有就是360°环视,有了这个,我们再也不用担心货物或柴油被盗了。”齐波表示。

“另外,对于我们跑长途的来说,车辆的舒适性也很重要。”齐波表示,“从山东到广州这一路上差不多2000公里,在路上的时间比较长,我们都是两个人换着开。豪沃TH7驾驶室采用的是高顶双卧设计,空间更加宽敞。尤其是1米宽的下卧铺,让我们在车上也能休息的很好。而且车辆噪音比较小,驾驶时几乎感受不到噪音的存在。”

“未来,我还想再扩大一下公司的业务,到时候还得买几辆车,当然,肯定还是买中国重汽的车,因为用着比较放心。”齐波说道。

河北:大胆尝试的花迪

驾龄:十余年

运输特点:常年跑唐山到无锡的路线,主要运输钢管。

购车需求:拉钢管比较危险,车辆的安全性很重要。常年奔波在路上,花迪对车辆的舒适性也极为看重。

TH7用车心得:豪沃TH7车身强度更高、安全性更好,悦享副驾让媳妇很满意, 在动力和操控方面同样没得说,豪沃TH7买的确实值!

WX20210218-103030@2x.jpg

2020年9月份,来自河北的卡友花迪入手了一辆中国重汽豪沃TH7。“当时这款车还没有正式上市,买的人特别少。但我去店里看车的时候一眼就相中了这款车,加上之前我也开过重汽豪沃的车,觉得重汽车的品质很不错,当即就决定买了。”

花迪常年跑唐山到无锡的路线,主要运输钢管。“拉钢管比较危险,所以车辆的安全性很重要。豪沃TH7在这方面做的不错,买车的时候,销售人员介绍说TH7驾驶室使用的是超强钢板,采用了激光焊接技术,整个车身强度更高、安全性更好。”花迪说道。

因为常年奔波在路上,花迪对车辆的舒适性也极为看重。“我开车十多年了,也开过许多品牌的车,很少见把副驾驶也做得好的,但是豪沃TH7却能够让我眼前一亮。有时候,我媳妇儿也会跟我跑车,她对这款车的副驾驶也是赞不绝口。”花迪如是说道。据了解,豪沃TH7主驾驶椅为气囊减震座椅,不仅可以实现前端倾角调节,还可实现通风加热功能。副驾驶座椅一般并不受重视,但是豪沃TH7的副驾驶座椅甚至比主驾驶座椅更加豪华,不仅可以实现前后位置、仰角角度的调节,还配置了可以升起的垫脚,并且可以实现一键按摩功能,可以说是真正的“悦享副驾”!。

如今,豪沃TH7已经上市两个多月,买这款车的人也越来越多。“现在,我身边开这款车的人挺多的,而且口碑也很好。这款车不仅安全舒适,在动力和操控方面同样没得说,豪沃TH7买的确实值!”花迪说。

既然豪沃TH7已经接受了市场的考验,还能被消费者给予好评,从各方面来说,豪沃TH7都展现出了一款爆款车型应该具备的不俗实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