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复检称重!山西长治集中整治轻型货车“大吨小标”!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9日  
分享按钮

2月9日,长治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了《关于涉嫌“大吨小标”轻型货车复检称重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以下为《公告》原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关于开展轻型货车“大吨小标”嫌疑车辆集中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和山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关于对全省轻型货车“大吨小标”嫌疑车辆和非法改装小型客车开展集中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全市涉嫌“大吨小标”轻型货车复检称重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属于公告范围内的轻型货车,因涉嫌“大吨小标”现已停办所有车管业务,即日起请携带身份证、行驶证于2021年3月15日前到就近的机动车检测机构免费复检称重;

二、请广大机动车所有人按公告日期,即2021年3月15日前参加复检称重,逾期未参加复检称重的公告车辆,将按照规定录入公安交警缉查布控系统,予以强制执行复检称重。

附:参加复检称重的涉嫌“大吨小标”轻型货车明细。

1612872009240.jpg

1612872024143.jpg

1612872039966.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