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金戈铁马 百车轰鸣 | 法士特变速器闪耀蒙西
文章来源:法士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4日  
分享按钮

这里地处黄河“几”字形的怀抱

这里有“羊煤土气”的丰富资源

蒙西

内蒙经济的“黄金引擎”

一颗璀璨的经济明珠

WX20210204-100957@2x.jpg

在这片黑色的沃土上

你可以看到

金戈铁马 百车轰鸣

同频工作的壮观景象

WX20210204-101007@2x.jpg

日前,一批配装法士特变速器的徐工XG90宽体矿用车成功交付客户,卓越性能深受客户青睐。

车辆采用全新一代动力总成,动力更加强劲,爬坡强、运距长、高出勤、高效率,整体表现优异,客户对法士特变速器的超高性能非常满意。

WX20210204-101016@2x.jpg

法士特7DS200/8DS240A变速器已成为矿用车的标配产品,采用单箱双中间轴结构,功率分流,结构独特,挡位排列合理,燃油经济性好,其操控自如、动力强劲、安全可靠等优势,全方位满足客户的工况需求。

WX20210204-101026@2x.jpg

在这块黑金遍地的土地上,法士特变速器凭借高度智能化、优异性能和超感动服务受到用户及主机厂的高度认可,催生了一个又一个“百车军团”,不断为客户创造效益,持续为当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WX20210204-101036@2x.jpg

法士特品牌以“为用户提供具有世界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和最优解决方案”为目标,自主研发推出了S变速器、AMT、CVT、AT自动变速器、混合动力、客车变速器、液力缓速器等系列新产品和纯电动传动系统智能化产品,实现了4挡—24挡市场领域全方位覆盖,被国内外150多家主机厂的上千种车型选为定点配套产品。

WX20210204-101047@2x.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