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净利润预计增长50%-70%!中国重汽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6日  
分享按钮

1月26日,中国重汽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

中国重汽预计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3,500万元–208,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70%。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业绩预告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 年 1 月 1 日—2020 年 12 月 31 日 2、预计的业绩:同向上升

业绩预告情况表

WX20210126-104642@2x.jpg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公司就本次业绩预告与为 公司提供年度审计服务的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双方在本次业 绩预告方面不存在重大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重卡行业在多重利好因素的助力下,继续保持着较高 的增长态势,公司的产、销量较去年同期均有大幅提升。公司在有效 防疫的同时,抓住市场机遇,多维度进行产品优化升级以满足客户需 求。同时,公司持续推进精益管理,发挥企业优势,有效增强了公司 的整体盈利能力。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数据为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结果,具体财 务数据将在公司 2020 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2 、《 中 国 证 券 报 》、《 证 券 时 报 》、《 证 券 日 报 》 和 巨 潮 资 讯 网 (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 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 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一月二十六日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