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奥铃高端医药运输车,为抗击疫情出击!
文章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8日  
分享按钮

“中国奥铃大品牌我信得过,惦记这台车好久了,对比其他品牌,它的优势更多!”今天的主人公是来自上海的跨越速运公司客户。

奥铃高端医药运输车

颜值高才是硬道理

“做我们冷藏医药运输行业的,开过各种品牌的货车,多了不说,两三个品牌肯定是有的,这样也好有个对比性,知道哪款车更适合自己。早就听说福田奥铃是个过硬的品牌,身边朋友也推荐过,正好最近想入手一台中卡冷藏车,就去店里试驾了这款奥铃大黄蜂9.8冷藏车。”

WX20210118-093154@2x.jpg

经销商交付客户车辆

“当我第一眼看到大黄蜂就被它的颜值所吸引,这要开出去肯定拉风啊,正是我喜欢的车型。后来我又在销售的带领下进行了试驾,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这车坐着真舒服,大空间特敞亮,给脚油门反应也特别灵敏,就是劲儿大!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等多媒体功能应有尽有,这要跑长途那肯定不会疲惫了。试了一圈体验感很好,相比我之前的车型,这款车更舒服、更方便、更有劲!再加上之前听说奥铃大黄蜂的过硬可靠品质,还有奥铃的六大王炸服务,我决定就选它了!”

奥铃大品牌品质硬

高效省油跑的快

“我相信这台奥铃大黄蜂9.8冷藏车在这次疫情的战场上定能发挥出最大实力,运送药物更及时,让我们力所能及为国家出份力!尽早打胜这场疫情狙击战!”

奥铃大黄蜂的魅力究竟在哪?随着计重劝返政策的不断落实,以及运费的持续低迷,最适合用户的车辆就是一次能多拉些,就等于多赚些。奥铃大黄蜂采用32项降重技术,整车如底盘、后桥、轮毂、后防护、储气筒、方向盘、车架等全部细节采用轻量化设计,车辆整体减重20%,底盘整备质量4.5T,运输高效又省油,使大黄蜂成为行业内同级别最轻的中卡。开奥铃大黄蜂跑运输,能多拉1000斤的货,运费自然而然赚得更多。

WX20210118-093204@2x.jpg

经销商交付客户车辆

除了多拉多赚以外,奥铃大黄蜂搭载福田康明斯ISF 4.5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210匹马力,最大扭矩760N.m,运输更高效!标配300L、选装600L铝合金双腔大油箱,续航里程最远可达3000Km,独有集成化技术,燃油优化技术,百公里省油1.5L,为客户节省更多。

奥铃六大王炸服务

为抗击疫情出击

客户的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服务就要贴心有保障,奥铃的“救援3小时达”服务用时效性、专业性最大限度保障了客户的生意;奥铃“维修不过夜”服务小修不隔夜,大修两三天,减少客户的等待,让客户更早去赚钱!

WX20210118-093213@2x.jpg

奥铃六大王炸服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奥铃六大王炸服务齐助力,救援服务3小时达、维修买配件一次进站、维修不过夜、37度微笑、国六免费检测以及免费健康点检,让客户每趟运输更有保障,高效及时把药物送达“战场”。

作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奥铃一切为客户所想,在每一个配件的选择、每一道产品的把关和每一次用户的服务中都严格把关,用自己的品质和服务对客户以诚相待。2021奥铃将为市场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回馈客户!一起期待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