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开东风小霸王,2021助你稳稳起步!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1日  
分享按钮

最近

有一段扎心的话上了热搜:

“过了25岁以后,早上就不用上闹钟了

因为那些你所焦虑的事,每天都会叫你起床”

成年人,就是这么不易

尤其是经历了充满变数的2020

谁都希望2021年能稳稳当当的

其实对很多卡友来说

要稳当的生活,一辆东风小霸王就可以搞定

价格亲民,创业门槛低

东风小霸王市场售价最低不到5万,就连刚上市的东风小霸王W18最低也只要4.4万,而且在汽车下乡政策支持下,买车更是划算。分期付款还可享受最长3年0利息、0手续费、0担保的金融政策。相较于10来万的轻卡,东风小霸王的创业成本很低,省下的钱还能多进一些货。

车型选择多,创业门路多

除了价格低,东风小霸王还有多样选择,目前已有W13、W08、W15、W17、W18五大系列,拥有单排/双排车身,拥有汽油/柴油动力,不同的货箱组合,为卡友提供了不同的用车选择。卡友可以根据自己货运需求及工况条件选择合适的车。

承载可靠,致富稳妥

对于不以往返次数和里程计算运费的个体卡友来说,当然是在标载的情况下拉得越多越挣钱。小霸王之所以能称霸城郊运输,是因为其承载力远超其他小卡。2.5/3T大后桥可选,140mm直通等截面大梁,货箱最长可达4050mm,全铆接底盘,带来了超强承载能力,让卡友们能一次放置更多货物。

驾驶安全,放心稳妥

除了赚钱要稳,行车更要稳。除了能跑能拉,小霸王的安全性也让卡友能在城郊自由驰骋。无论转弯时遇到多大的角度,都有分离式货箱平衡来分担惯性,避免货物碰撞,能有效避免货物被挤压;宽轮距降低重心,780mm超宽车架、3600mm长轴距保证拉重货不翘头,行驶路上稳稳当当。

2021年

愿你开上小霸王

眼里有光,脚下有路,身上有钱

一年到头稳稳当当!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