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促销 >> 正文
3000抵10000,全能派质享皮卡——庆铃TΛGΛ达咖H礼包来袭
文章来源:庆铃车友汇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8日  
分享按钮

牛年伊始,壕礼来袭。为答谢新老顾客一直以来的信赖与支持,庆铃全新一代自主品牌高端皮卡——TΛGΛ达咖H首推钜惠:“3000抵7000元(4×2驱车型)”“3000抵10000元(4×4驱车型)”。3.0T柴油车型10.72万元起,1.8T汽油车型10.42万元起。

经过不断的市场深化和产品优化升级,庆铃汽车从更高起点出发精益打造,推出全能派质享皮卡——TΛGΛ达咖H,向市场供给更高品质、更优性能、更科技智能体验的高端产品,向用户传递“硬派 自信 悦心 自由”的内涵。

硬核之质

更可靠

搭载高效、可靠的五十铃4K发动机,与MUA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动力强、扭矩大、油耗低、噪音小。

延续TF系列底盘高可靠、高承载、高抗扭优势,优化提升车架、前后桥、悬架、传动等底盘系统,大幅提高底盘的坚固性、可靠性与承载力。

TΛGΛ达咖H顺利通过-45℃高寒,48℃以上高温、海拔5000m高原“三高”极端环境试验,高品质、高可靠、高性能,适应各种地形气候,助用户畅意随行。

更安全

保护乘车安全: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并预留6气囊布置设计,配合ESP、前排座椅安全带提醒等,一次性通过碰撞法规认证试验,高于2倍标准保护乘员安全,达到C-NCAP五星标准。

保障驾车安全:采用先进的电子ABS+EBD及ESC+LDWS+四轮盘式等安全驾驶系统,配备了双模导航、胎压监测、前/后雷达、360全景环视影像、发动机电子防盗、行车记录仪、盲区摄像+双曲率后视镜、可视倒车影像、防炫目内后视镜、新开发独立网关等丰富轿乘级安全配置。

减少意外风险:车身采用3H结构,高强钢比重80%以上。加强防护梁车门更坚固、顶盖横梁更密集,优化的前部碰撞吸能装置,刚性乘员仓车身,有效保护用户安全。

更耐用

在耐用性方面,系统的专业分析、优化验证整车各零部件刚强度、模态等性能。严格开展零部件耐久、整车台架强化试验。TΛGΛ达咖H经过等效用户30万公里的扭转路、比利时路、碎石路、凹凸路、多坡度等十余种路况的场地耐久试验,在国内达到领先水平。

悦心之享

高颜值

国际范潮流设计,全新LOGO标识,TΛGΛ达咖H外观霸气威猛、稳重坚毅,横向镀铬格栅更精致,黑色前进气格栅更高端,鹰眼大灯、C型LED日行灯、弓型LED尾灯,彰显华贵气质。

内部空间更加轿乘化、细节化、人性化。采用软质化材料与工艺,全包裹双色皮质座椅,并具备加热功能,悬浮式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设计新颖时尚,营造精致、温馨、便捷的驾乘环境。

高智能

配备多项便捷科技和多屏互联技术,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大灯+雾灯转向辅助照明、自动雨刮、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超大储物空间、手机无线充电等,增加用户驾乘时的便捷度。

车联网、Carplay/Carlife、独立网关、配合车载网络&WIFI,以及仪表、MP5、手机多屏互联技术,让驾乘乐趣更丰富。

高舒适

采用双横臂+螺旋弹簧式独立悬架,齿轮齿条转向系统及更合理的车身悬置布局。整车经过国内外知名一流专家组整车性能调校及优化,稳定性、转向性和舒适性有了质的提升,再次大大领先同类皮卡车型。同时对底盘、车身刚度、强度、模态开展专业NVH分析、优化提升,整车NVH性能优于市场上其他合资品牌皮卡指标。

此外,TΛGΛ达咖H整车采用完善的人机工程设计、校核、优化,结合整车操稳、NVH等专业调校,并参考国际标准,进一步分析优化使得操作更便捷,疲劳感更低、空调更高效,除霜更迅捷,显著提升驾乘舒适性,尽显其以人为本的产品设计理念。

全能派实力

集成可靠、安全、耐久的硬派实力和高颜值、高智能、高舒适的悦享体验,TΛGΛ达咖H皮卡既满足日常通勤要求,也可用于代步、越野、出游用途,还能应用于电力电信、工程抢险、交通救援等领域,是一款宜商、宜家、宜玩乐的质享皮卡 ,满足用户多场景“全能派”需求。

以可靠、安全、耐久的品质构建硬派实力,同时迎合年轻一代消费者喜好,在美观、智能、舒适度等方面大力提升,加速皮卡乘用化、高端化进程。TΛGΛ达咖H面向自主品牌皮卡高端、越野、乘用、商用、改装等市场,以全能派实力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引领自主品牌皮卡的市场潮流,助力中国皮卡行业更好更快发展。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