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 | 新年团购享好礼 齐抢头彩开门红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5日  
分享按钮

01

陕汽德龙山东区域年终盛惠团购会济宁汇鑫站

山东·济宁

近日,由陕重汽销售公司济南办事处主办,济宁汇鑫承办的陕汽德龙山东区域年终盛惠团购会在济宁市金乡共县盛大召开。头部客户、重点二级以及新老客户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陕重汽销售公司济南办事处品系经理为大家进行X5000超值版及M3000 S牵引车讲解,帮助客户全方位了解X5000超值版及M3000 S的产品优势。

随着产品讲解的结束,济宁汇鑫销售经理宣布了本次活动现场订车政策,引起了活动现场的一次订车高潮,订车客户一波又一波。

本次活动现场共签单63台,活动圆满落幕。

02

陕汽重卡云南航辉冬日送温暖客户关爱活动

云南·昆明

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昆明办事处联合云南航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了“冬日送温暖客户关爱活动”,在寒冷的冬天为客户送去了一缕阳光。

本次活动共走访了三十名陕汽用户。工作人员不惧严寒,深入物流货场、工地、物流园区以及客户家中,为客户送上精心准备的车载灭火器,以此表达陕汽对他们的新年祝福以及关爱。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询问了客户用车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还专门为客户讲解了车辆冬季行车保养维护的小常识,以及冬季行车需注意的安全事项,为用户的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每一次走访关爱活动都是陕汽与客户沟通的桥梁,更是陕汽重卡对客户的支持给予的感恩和回馈。

此活动不仅仅是为了加深与客户的情感沟通,更为重要是向广大客户展示陕汽卓越的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强大能力,以及将“为创造客户价值最大化”的理念变成现实的决心。

03

陕汽德龙L3000 浓情“苹”安夜,温暖你我心

浙江·嘉兴

近日,陕汽德龙L3000浓情 “苹”安夜,温暖你我心的活动在嘉兴德龙门店举行。

本活动由嘉兴德龙组织,在工作人员的积极响应下,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现场工作人员以极大的热情、贴心的服务、专业的讲解赢得了到场客户的信赖。到场的客户纷纷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有的甚至当场交了定金,希望能尽快提车。

本次活动让客户对陕汽德龙L3000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助于陕汽在该区域的销量进一步提升。

04

火力全开赢市场 乐动体验悦客户

我为陕汽代言 集赞送好礼

山东·济南

为持续扩大陕汽的品牌影响力,陕重汽销售公司山东区域经销商创新开展了“我为陕汽代言 集赞送好礼”的活动。

活动形式新颖简单,客户只需拍摄陕汽德龙系列车型视频或者照片,并编辑内容“我为陕汽德龙(车辆型号)代言+(车辆优势)+请大家为我点赞”发送至朋友圈集赞,参与方式简单直接,极大的引发了卡友们的热情,大家积极转发朋友圈集赞,一时达到刷屏状态。

此次活动在卡友圈里引起了强烈反响,为陕汽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奠定了基础。

05

“爱在陕汽 相约冬季”关爱客户创新活动

河南·濮阳

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河南区域经销商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组织了“火力全开赢市场 乐动体验悦客户”——濮阳区域 “爱在陕汽 相约冬季”关爱客户活动 ,为客户在寒冷的冬日送上一份温暖的问候。

在活动过程中,产品经理通过PTT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陕重汽卓越的产品性能、全方位的服务理念以及优惠的促销政策,得到了卡友们的积极回应。 

本次活动为区域客户送上了陕汽重卡冬日的关怀,通过互动增进了卡友与经销商的客情关系,加大了客户对陕汽重卡的认可,为继续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