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高出勤又环保,开乘龙H7城市渣土车,城建难题TA来搞定!
文章来源:乘龙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5日  
分享按钮

自《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出台以来,环保已成为城市建设运输的主旋律。为了迎合国家政策,打造符合市场与用户需求的产品。乘龙深度布局城市建设行业,推出“乘龙H7城市渣土车+乘龙H5城建搅拌车”1+1双子星式商品布局。旨在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科技、更可靠、更环保的城建运输用车。

那么作为乘龙旗下的智能环保城市渣土车,乘龙H7城市渣土车又会给广大的用户带来什么样的产品价值与性能呢?咱们接着往下看!

高效

乘龙H7城市渣土车动力升级至最大430马力,整车自重最低至12.5T,助力用户多拉快跑。为提升卡友出勤率,乘龙H7城市渣土车采用全新智能工厂制造,领先的四大整车工艺,品质更可靠。

同时,水箱离地高达670mm,通过性好,可自由进出工地,驾驶室采用流线型设计,风阻低,油耗省,运营成本更低。并配装耐磨涉水制动摩擦片,匹配涉水包,不畏爬坡涉水。

科技

为保障卡友行车安全,乘龙H7城市渣土车配备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整体式防撞车门结构,安全可靠。在卡友行车体验上,乘龙H7城市渣土车整车开发应用可靠性、舒适性计算机模拟分析,优化升级整车可靠性、舒适性。

同时,乘龙H7城市渣土车整车动力学分析、CFD流体分析,操纵性能全面升级,降风阻、降噪音,优化性能,给卡友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并配备乘龙V+车联网系统,可实时智能管车,助力卡友提升车辆运营效率。

可靠

在品质上,乘龙H7城市渣土车双层大梁一次冲压成型,承载力强,被广大用户誉为“龙的脊梁”。并采用全新技术平衡悬架:双骑马U型螺栓倒置,下推力杆“八”字形布置,减少中后桥横向窜动量,提升行驶稳定性。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品质,乘龙H7城市渣土车优选潍柴、法士特变速、WABCO等黄金供应链,保障卡友行车无忧!

更安全、更可靠、更高效、更智能,更环保,乘龙H7城市渣土车迎合了国家政策与用户需求,从源头上解决了超载、污染环境、故障频发、车辆出勤率低等运营难题,必将成为城建运输的中流砥柱,让城建运输更环保!而乘龙也将持续推动城市建设行业向着环保、智能转型升级,为现代城市建设增添力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