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自重低于8T,想要多拉多赚,选乘龙H7轻奢版准没错!
文章来源:乘龙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3日  
分享按钮

“从客户中来、到客户中去”,为了给客户提供价值更优的运营解决方案,乘龙深入客户使用场景,深刻洞察客户需求,深度定制干线物流、天然气、快递快运、城市配送、绿通物流、城市建设6大行业,打造细分市场明星产品, 进一步为市场及客户带来更优营运价值!

上一期,乘小龙给大家揭秘了乘龙2021年“6²双品战略”干线物流行业运输场景下的双子星之一:乘龙H7陆航版,相信它也凭借着自身的豪横性能征服了屏幕前的各位卡友们。

那么作为行业目前自重最轻的干线物流用车,乘龙H7轻奢版又是如何成为了乘龙在干线物流行业布局的另一颗双子星呢?话不多说,咱们赶紧来看看!

高效“轻”量,多拉多赚收益高

乘龙H7轻奢版搭载潍柴WP10.5H/WP12发动机,可匹配法士特AMT自动挡,动力链黄金匹配;起步提速快,助你多拉快跑。

同时,乘龙H7轻奢版标配全包围导流罩、结合驾驶室低风阻造型设计,整车低风阻、更省油。还搭载1000L超大油箱、超长续航里程,让你快速直达目的地。且全车采用长换油、免维护技术,机箱桥10万公里一致性长换油,标配免维护电池,可选装康迈50万公里免维护轮端等,减少进站维护次数、出勤率更高。让你边赚边省,赚钱更轻松!

为助力卡友放开装货,多拉多赚,乘龙H7轻奢版全车采用轻量化设计,搭载轻量化发动机、轻量化400桥、2/3轻量化板簧、前轮铝合金钢圈等轻量化配置,将自重降至8T以内,是目前行业自重最轻的干线物流用车!

智能出行,科技护航更安全

乘龙H7轻奢版标配LDWS、FCW等智能科技系统,可选轮胎防爆应急安全装置、EBS、TPMS、液力缓速器等科技安全配置,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

(FCW碰撞预警,LDWS车道偏离预警)

同时,乘龙H7轻奢版还标配乘龙V+3.0车联网,可实现远程锁车、车队管理、行车监控等多种特色功能,实现车队管理智能化,让你轻松驾驶,长途无忧。

内饰升级,舒适“奢”华更超值

为进一步提升卡友行车途中的舒适性,乘龙H7轻奢版升级至H7 3.0驾驶室,采用全新外观及内饰、2500mm宽平地板驾驶室,大空间不压抑,让你驾驶更畅快!

可选家居式卧铺,展开后可拓展至1.2m,秒变豪华双人床!副驾驶可选装旋转座椅,可以根据需要解锁更多休息姿势,化身“生活百变舱”,给你极致的高端享受!

同时,为了进一步缓解卡友们的行车疲劳,全新升级的驾驶室还标配气囊减震集成座椅,减震的同时适应不同身材驾驶员的需要,极大的减少了长途驾驶的疲劳感。

更舒适的行车体验,更轻量化的配置,更高的赚钱效率,到现在为止,乘小龙已经将乘龙干线物流行业的两大双子星解读完毕啦,相信这款乘龙H7轻奢版也定能凭其不俗的实力表现,助你高效运输,轻松创富!未来,乘龙也将在乘龙2021年“6²双品战略”的指引下,继续深入广大卡友使用场景,进一步满足卡友们多样化、差异化需求!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