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减重不减质 红岩很巴适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1日  
分享按钮

N0.1

霸气型男

见到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的第一眼,就会被它帅气的外观吸引。该车继承了红岩杰狮系列的经典外观,外观十分醒目,车辆前脸三条银色镀铬格栅现代又霸气,两侧导流槽可以有效降低风阻。

NO. 02

瘦身健将

在“瘦身”领域,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很有话语权。通过借鉴欧洲成熟的轻量化技术经验,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整车采用新材料、新工艺、新结构,科学减重700kg,“科学瘦身”过后,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整车自重最低仅8.97t。

NO.03

可靠稳重

如果探究内在,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也会让人惊叹。这款车的减重不但没有以牺牲安全性为前提,反而还加强了安全性:全钢架构,高强度钢板整体冲压成型,钢板最厚处达到1.5mm,较一般重卡加厚20%左右;即使遇到不可避免的意外碰撞,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的驾驶室也可整体后移500mm,保障驾乘者安全。

NO. 04

贴心暖男

寒潮来临,重卡也要暖起来。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座椅采用触感柔软、保暖透气的布艺材质,上车的把手上还包裹了柔软的发泡层,空调温度可在3分钟内从-1℃升至23℃,暖暖的,很贴心。

小孩子才做选择

成年人当然全都要

舒适安全、轻量节能

开过的都为它点赞

燃气重卡,首选上汽红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