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CURSOR发动机:上汽红岩第六代重卡“芯”动力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8日  
分享按钮

十四五规划即将起步,在实现内外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驱动下,上汽红岩围绕“上汽红岩 中国力量”的品牌核心,以新能源化、智能化、网联化、定制化的汽车“新四化”为创新引领,开启智造重卡新时代。

上汽红岩第六代重卡红岩H6搭载了行业领先的安全配置、智能交互功能、智能驾驶系统等技术,旨在生产集安全可靠、驾乘舒适、绿色环保、经济高效于一体的个性化定制全驱动、多能源的全新重卡。

上菲红Cursor系列发动机,以先进动力技术解决方案助力红岩重卡升级,展现“芯”力量。

动力优配 高效驱动

杰狮H6 4×2牵引车,作为上汽红岩汽车“新四化”战略推出的首款产品,针对高效物流需求定制而生,搭载上菲红Cursor 11发动机,430马力,最大扭矩2040N·m,排量11.12L,动力强劲,高效升级,延续经济转速区间大的优势,转速可达1000-1500rpm,搭配法士特变速箱和小速比后桥,传动效率升级,提速更稳定。

保障出勤 可靠驱动

动力是高效前提,出勤是高效保障,只有更高的可靠性才能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运输市场脱颖而出。全新一代Cursor系列发动机继承了上菲红一贯的高可靠性,拥有更高的油滤、机滤更换周期与更长的B10寿命,以独有的技术保障,实现产品更高出勤,为用户创造更多收益。

低碳环保 绿色驱动

作为中国高技术、低排放发动机的有力推动者,上菲红Cursor系列发动机基于菲亚特动力科技的成熟技术,产品采用非EGR设计的高效Hi-eSCR系统,无需EGR辅助,以>95%的超高氮氧化物转化效率,全面降低发动机排放污染的同时,也极大降低了使用成本,实现运输绿色可持续运营。

随着第六代重卡发布,上汽红岩迎来新的起点,上菲红也将始终从客户需求出发,技术创新升级,持续为用户提供经济高效、绿色环保、安全可靠的动力解决方案。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