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燃擎高效 节出不凡——2020年中国重汽(国六)燃气车节气挑战赛圆满收官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7日  
分享按钮

12月16日,主题为“燃擎高效 节出不凡”的2020年中国重汽(国六)燃气车节气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石家庄打响了年度总冠军争夺战,来自全国13个省份的晋级选手齐聚一堂,经过2天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山东赛区的选手王汉朋以25.69kg/百公里的成绩获得总冠军,将50000元现金大奖收入囊中;江苏赛区选手刘海洋以26.11kg/百公里的成绩获得亚军,天津赛区选手陈雪峰以27.06kg/百公里的成绩获得季军。

1.jpg

上午9点,总决赛精彩上演,发车仪式在石家庄东服务区准时启动,自半决赛晋级的三名选手驾驶中国重汽豪沃T7H天然气牵引车,沿京港澳高速往返行驶,总里程105公里,限时130分钟。比赛道路的选择,较好的还原了用户真实的运用环境,尤其是赛程中,选手需要面对高速、国道、拥堵、缓坡、调头等实际情况,能够真实的反应选手的驾驶水准及节气技巧。

赛后,冠军王汉朋表示,豪沃T7H燃气车的节气性、操控性、舒适性让他非常满意,驾驶豪沃T7H燃气车获得总决赛的冠军,他非常激动。

5.jpg

在赛后举行的颁奖盛典上,除冠、亚、季军外,余正文、张福成、由新峰、王武、张新礼获得操控达人奖;王利民、王欢、张利军、郑迎宣、齐冬秋获得优秀赛手奖。

据悉,本届赛事自6月份启动以来,重点聚焦国内13个天然气产品主销区域,包含河北、山西、山东、陕西、河南、四川、新疆、甘肃、内蒙古、辽宁、宁夏、天津、江苏13省份,实现了国内天然气用户主流群体覆盖。活动首先以线上报名方式,组织开展区域预选赛,重点突出“四实”理念(实车、实货、实际路况、实际运营场景),广大用户可以“零成本、零门槛”在实际运营中参与并完成比赛,大大提高了用户的参与度、互动性。同时,比赛成绩以智能通采集的车辆运行数据为参考依据,便于用户实时查询,以增强比赛的真实性和说服力。

4.jpg

数据显示,在为期4个月的预选赛时间里,共有10152名中国重汽国六天然气产品用户参与报名,160人次获得月度现金大奖,超过2000人次获得不同价值的物质奖励。期间,活动受到了行业及广大用户的高度关注,数据显示,仅活动专题平台的总点击量就高达1100万人次。 

当前,清洁能源已成为行业发展、市场需求的主要趋势,越来越多的用户正转变观念,实现燃油车向燃气车转型过渡,尤其在燃气车实施国六排放标准以来,燃气车带给用户的经济收益正逐步显现,燃气车市场占比不断攀升。

据悉,今年1-11月份,中国重汽累计销售重卡27万辆,销量增速行业内最快,国内市场占有率同比提升了4个百分点,跑赢市场大盘,其中,天然气重卡表现抢眼,月度销量六连冠,11月份天然气车市占率突破29%。至11月底,国六燃气车挂牌数40475台,突破40000台大关,稳居全国第一!

7.jpg

豪沃燃气车质量稳定、整车气耗低、用户口碑好,市场业绩的不断增长,是对豪沃燃气车硬核实力的有利佐证。同时,中国重汽1+1绑定服务、24小时“不停车”服务、大客户全生命周期服务等多重“亲人”服务举措,更可以为用户运营保驾护航。

中国重汽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专注用户的运营价值提升,以赛会友,推动用户之间、用户与厂家之间互动交流,不仅真实展现了豪沃燃气车的性能优势,同时也促使广大用户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有效提升用户的运营收益。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