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2450mm超大容积货厢!合规多拉!强劲可靠!“HOWO小金牛”城配不二之选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段一一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1日  
分享按钮

随着电商行业的快速发展,城市物流业务量增长迅猛,轻卡越来越成为城市物流的主力军。而卡友想要多拉多赚,一台性能稳定、承载力强的轻卡必不可少。今天,中国卡车信息网就为大家介绍一款HOWO轻卡悍将小金牛,满足你的全部需求。

造型时尚 高端大气

HOWO轻卡悍将小金牛造型采用了欧洲风格高端设计,线条动感硬朗。整体采用红色涂装,外观设计上保留了HOWO轻卡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倒梯形黑色进气格栅搭配网状设计,线条美观,保证进气通风量。

1.jpg

大灯采用递进式组合大灯,集转向灯、LED日间行车灯于一体,在满足照明强度的同时让车辆多了一些细节设计感。

2.jpg

后视镜为框架式大曲面后视镜,维修方便,带电加热功能,遇到雨雪雾天气,可以保持镜面的清晰度,提高行车安全性。同时,在车辆副驾驶位还配备了补盲镜,减少视野盲区。

3.jpg

值得一提的是,悍将小金牛的前面罩采用的是可翻转的设计,使车辆的日常检修更加方便。

“轻奢”内饰 驾乘舒适

HOWO轻卡悍将小金牛采用了宽体驾驶室以及多种乘用化设计,最大幅度地保证驾乘舒适感。整个驾驶室采用了黑灰的色调搭配,充满年轻人追求的“轻奢”风格。

中控台采用环绕式设计,操控方便顺畅。方向盘为多功能方向盘,带定速巡航功能和影音控制按键。炮筒式仪表盘,颜值上看起来更为时尚,也能更直观地显示油耗等信息。

4.jpg

中控锁+电动门窗+遥控钥匙,实现远程一键升降,提高便利性。

5.jpg

顶部带天窗,加速驾驶室内空气循环,营造清新的驾驶环境。

6.jpg

真皮座椅搭配中央舒适扶手,大气、舒适。

7.jpg

单排卧铺既能好好休息,又能保证货箱容积。

8.jpg

自重合规  强劲可靠

要想胜任山区乡道、城市拥堵、短途高速等各类复杂路况,靠谱的底盘必不可少。HOWO轻卡悍将小金牛采用了潍柴WP2.3N发动机和高端6档第三代全同步器设计变速箱的组合,自重合规、动力输出强劲可靠。

悍将小金牛搭载130马力WP2.3N发动机,功率96kW,最大扭矩38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动力强劲,可靠耐用,起步加速快;WP2.3N发动机采用了单缸四气门机构和全新的燃烧系统,燃烧更充分,比同类竞品百公里油耗低10%以上。B10寿命达80万公里。

9.jpg

配备了高端6档第三代全同步器设计变速箱,传动比优化设计,速比级差小,动力性好,换挡更轻便,更节油。轻量化全铝合金壳体设计,三段积木式结构,强度好,重量轻。

10.jpg

悍将小金牛可匹配最宽达2450mm超大容积货厢,加上铝合金变速箱、高强钢轮圈、铝合金储气筒等轻量化配件的有效减重,自重合规,多拉多赚。

11.jpg

当然,装得下还得能拉得动,车辆的承载性也非常重要。悍将小金牛采用了高强钢直通车架,使车辆的承载性更上一层,安全有保障。

12.jpg

整体看来,这款HOWO轻卡悍将小金牛的配置可谓十分实用,从外观、驾驶室到底盘,各项配置堪称“扎实”,是一款运输利器。此外,各位卡友也不用担心“养车难”的问题,中国重汽“亲人服务”可以让大家免除一切顾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