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智”在必得,解放J6P 8×4智能渣土车深得保定卡友欢心!
文章来源:解放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0日  
分享按钮

近日,一汽解放J6P 8×4渣土自卸车在保定区域产品品鉴会上隆重亮相,品鉴会吸引了大量来自保定及周边地区的解放用户,以零距离接触的方式,身临其境的感受一汽解放J6P 8×4渣土自卸车的魅力与价值。

一汽解放销售有限公司京津冀商代处自卸品系经理邵国秋先生进行致辞,对现场卡友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同步赢未来,在中国一汽品牌战略引领下,解放不断突破自我,打破行业格局,刷新成绩记录。2020年1-10月,一汽解放共完成整车销售43.8万辆,同比增长30%,其中,中重卡销售36.74万辆,市场份额达到24.5%,较2019年提升2.8个百分点,连续第四年保持行业第一,并持续扩大行业绝对领先优势。

专业讲解师结合卡友痛点,在讲解中我们了解到:环境保护,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环境已成为城市建设运输倡导的主旋律。为此,一汽解放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的号召,在自卸车方面,迎合法规变化,将以智能渣土、短轴距、轻量化作为技术突破口,增强现有产品竞争力,为用户提供更得心应手的挣钱机器。

选择解放,满载而归,这话真不假,就在本次活动现场,解放还特意为到场嘉宾准备各种表演及有礼互动游戏,真诚的表达“解放用户一家亲”。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一汽解放J6P 8X4渣土车保定区域产品品鉴会最终以26台的成交量为本次品鉴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解放卡车 挣钱机器

每个荣耀佳绩,都是上万个技术攻坚、数万名解放人凝心凝力的结果,一汽解放作为商用车品牌的实力担当,相信未来在保定区域定会再创佳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