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绿色治理 全球行动 华菱换电重卡助力深圳绿色低碳发展
文章来源:汉马科技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0日  
分享按钮

绿色治理,全球行动,研讨探索城市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路径。12月7日,2020绿色发展城市高峰论坛暨第八届深圳国际低碳城论坛举行。作为传递国际绿色低碳声音的重要声场,本届论坛发布了多份重要研究报告,并启动了一系列重大项目。其中南网电动重卡智慧储能换电站投运仪式暨宁德时代、汉马科技“车电分离”电动重卡大湾区首发项目盛大启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汉如代表公司出席活动并与项目合作方共同启动深圳大湾区首批换电重卡与智慧储能换电站投运仪式。

近年来,绿色运输已深入重卡领域。2008年,全国运输结构调整工作逐步深入后,绿色运输已经初见成效。2020年,绿色运输再次升级换代,新能源换电重卡开始走入商业化运营,其运用科技创新、商业模式创新,针对使用场景而定制的换电重卡能够充分解决实际使用过程中弊端,满足用户需求。作为“换电模式”运用的“先行者”,换电重卡也是华菱新能源汽车发展中浓墨重彩的一笔。2020年更是华菱新能源汽车大展拳脚的一年,尤其是换电重卡,今年上半年疫情缓解后,随着运输市场的进一步回暖,市场反应更加迅速,换电重卡的市场规模化应用项目落地持续提速,华菱换电重卡在全国多地新增项目投入运营,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肯定,取得了显著的经济、社会和环保效益,形成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深圳一直是绿色低碳发展的忠实实践者和坚定推动者。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保持了优美良好的城市环境,实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空气质量稳居全国城市前列,荣获国家森林城市称号,并入选第四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城市。随着深圳大湾区首批换电重卡与智慧储能换电站投运,华菱换电重卡将走进深圳,携手合作伙伴,凭借核心科技优势及优质综合服务开展产业协同创新,构建绿色清洁运输新模式,助力深圳践行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