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敬客共赢 决胜终端 品牌向上!2021年江淮格尔发重卡商务年会盛大举办
文章来源:江淮格尔发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9日  
分享按钮

万象为新,錾金立辉。以“敬客共赢决胜终端品牌向上”为主题2021年江淮格尔发重卡商务年会于12月7日在合肥盛大举行。

战略清晰,市场錾金

2020年,商用车市场高速增长,在重卡销售领域,仅1-11月格尔发重卡便销售46567台,同比增长50.6%,超过2019年全年。面对2020年复杂激烈的竞争环境,江淮格尔发聚焦重点市场、重点产品、重点客户,推进产品、市场结构调整,不断迈向高质量发展,公司全年保持了总体的稳定和行业领先的成绩。正如江汽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进所言,深入市场终端,深剖用户需求,精准定义产品等,都是江淮格尔发重卡取得市场优秀表现的关键。

成绩的取得并未唾手可得,而是江淮人至上而下共同奋进的努力结果。江汽集团控股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江汽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项兴初说:“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充满了各种偶然性和不确定性,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影响下前所未有且复杂多变的国内国际政治经济形势,江淮汽车上下全系统抗争努力,经受住了疫情、洪灾的考验。其中江淮重卡积极应对行业发展和竞争形势变化,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稳住了规模、稳住了大局。”

打造生态,敬客共赢

为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产品需求,创造企业更大的社会价值,江淮格尔发重卡打开经营思路,与康明斯、采埃孚、米其林、康迈、威伯科、博格华纳等国际一流汽车供应商合作,在2021年江淮格尔发重卡商务年会上正式发布国际品质联盟。

国际品质联盟的成立不仅进一步夯实了江淮格尔发重卡供应链上的质量保障和稳定性,也为用户打造出一流的产品体验。这一次江淮格尔发重卡再一次站在了行业前沿,上下协同、深俯布局,实现为终端用户提供更优越产品及服务的理念,为打造技术领先、品质一流符合长途干线物流的精品重卡提供了一个创意性的路径,继往开来建构国内中重卡新生态。

国六全系,品牌向上

在市场定位清晰、供应链生态夯实的基础上,江淮格尔发重卡对产品也进行了精准定位和开发。年会现场,江淮格尔发重卡共带来了21款闪耀车型。这些车型不仅覆盖了高端重卡、载货车、牵引车、工程车等全部中重卡品类,而且也展示出江淮格尔发重卡细化清晰的产品定位,高度满足了终端用户的用车需求。

载货车方面,为适应国内多样化的用车工况和需求,江淮格尔发重卡进一步精细化载货车用户需求,推出4×2、6×2、8×4等多种车型,并在绿通、冷链、快递等细分市场上发力。牵引车方面,全面覆盖中短途、干线物流、复合工况等多种运输类型。工程车方面,有的放矢,在合规轻量化上面加码,为用户提供适合时代的法规产品。

在国产高端重卡上,江淮格尔发重卡进一步发力。2021年江淮格尔发重卡商务年会现场的格尔发V7、格尔发K7等再次以全新升级、卓越产品实力持续提升江淮格尔发重卡“品牌向上”的地位。

全面国六的产品系列,品牌向上的产品升级,亮点满满的产品优势等,都获得了现场观展人员的一致好评,更为现场的经销商、服务站等人员注入了新的生机。

决胜终端,共创辉煌

显然,战略清晰、布局稳固、产品过硬,同样也离不开江淮人上下一心在市场上的拼搏奋进。年会现场,江淮格尔发重卡向经销商伙伴及VIP用户颁发了荣誉奖杯和奖品,以资鼓励在市场终端上取得的喜人成绩。

以产品为核心、用品牌作依托、因服务而深化,如今的江淮格尔发重卡在市场上的表现游刃有余,更打造出绝对的中重卡市场影响力。车型细分程度高、产品力过硬、服务水平一流、品牌持续提升等,都成为市场及用户对江淮格尔发重卡的认知标签。

未来的江淮格尔发重卡将在整合供应链的基础上继续聚焦重点市场,持续提升品牌价值,构建出一整套全新中重卡生态。2021年,江淮格尔发重卡营销目标为确保50000辆,力争60000辆。其中载货车目标30000辆,确保行业前三甲;牵引车目标突破20000辆,业务再上新台阶;专用车目标突破2000台,深耕“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聚集商用车”战略。

绝响四方当有鸿鹄之志,鹏程万里更需脚踏实地。江淮格尔发重卡在国六时代将继续以用户至上为核心理念,持续进行产品的迭代和升级,江淮格尔发重卡正矫健前行,更争朝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