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62.54万辆!福田汽车1-11月销量超去年同期14.2万辆!中重轻卡暴涨!
文章来源:福田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4日  
分享按钮

最新数据显示:11月福田汽车销量再登新峰,共计销售各类车型62195辆,实现中卡、轻卡、重卡、轻客等领域全面突破,其中在重型货车市场更是创下78.22%的涨幅。在各细分领域全面向上冲刺,1~11月福田汽车已累计销售62.54万辆,远超去年同期48.34万辆,实现同比增长29.4%,成绩斐然,持续点亮商用车行业。

福田汽车1-11月销售62.54万辆!中重轻卡暴涨

聚焦主营业务

重卡表现抢眼

市场销量高速增长中,欧曼重卡表现尤为抢眼。截至11月底,欧曼重卡已累计销售12.2万辆,同比增长52.4%,涨幅位居行业前列。其中11月实现销售10300辆,这也是欧曼重卡连续九个月突破10000辆大关。

连续增长的优异成绩,离不开福田汽车产品的精准布局和技术的持续创新。2020年,面对基建需求爆发及国六排放升级、老旧车辆淘汰更新加速、治超治限趋严以及高速公路按车(轴)型收费等机遇与挑战并存,行业亟需转型升级,欧曼重卡精准贴近市场需求,聚焦产品结构性调整、客户价值提升,深入AMT自动挡升级、X超级动力链、轻量化技术创新等,推动产品迭代升级,打造更高端、高效、安全、舒适、节油的重卡产品,受到物流客户青睐,“自动挡只选欧曼”与“欧曼重卡节油性能最好”等口碑在物流行业广为流传。

福田汽车1-11月销售62.54万辆!中重轻卡暴涨

其中,欧曼AMT重卡作为全球创新联盟的技术结晶,不仅以成熟的领先技术应用满足市场的需求,也引领着行业技术发展的变革方向,自推出以来产品持续热销,销量同比去年增长超500%,销量与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持续领跑行业。而在工程车领域,欧曼重卡同样实现了强势突围,针对城市建设运输场景定制打造的欧曼渣土车、城建用车等合规优质产品组合,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感,以更高排放标准、更高轻量化水平、更高出勤效率,助力行业转型,成为用户需求的首选。

福田汽车1-11月销售62.54万辆!中重轻卡暴涨

继续强势占领

中轻卡销量暴涨26%以上

“中、轻型货车市场平均暴涨近26%”,2020年,福田汽车持续深耕中卡、轻卡市场,迎来一波波销售高峰,中轻卡领导地位继续强化。数据显示,福田汽车1~11月中型货车累计销售4.08万辆,同比增长30.94%,轻型货车市场累计销售39.89万辆,同比增长21.67%,其中,欧航欧马可、奥铃已经连续八个月实现高速增长。

在中卡领域,欧航超级中卡成为行业佼佼者。作为福田汽车面向大变革时代打造的全新一级战略品牌,欧航超级中卡从技术创新出发,实现在底盘架构、电子电器、车身、动力四大模块全面升级,整车可靠性、耐久性大幅提升,既满足当下法规的要求,更具有轻、快、省、爽四大显著优势,在绿通、冷链、快递快运等中长途城际区域市场赢得了物流用户高度认可,创下了“上市即热销”的耀眼成绩。

福田汽车1-11月销售62.54万辆!中重轻卡暴涨

轻卡是中短途物流运输的主要工具,也是货车领域最大的细分市场,一直以来备受行业关注,欧马可作为高端中轻卡领导者始终创新引领。凭借优势的战略资源和前瞻性的技术储备,欧马可针对快递、城配等不同应用场景进行定制化升级,并打造更具产品技术力,可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的运输物流装备,以成熟完善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为用户筑造坚固堡垒,重塑货运价值高地,从而带动市场销量连连突破。在持续创新中,欧航欧马可1~11月累计销售6.25万辆,较去年同比增幅达43.8%,创下在中、轻卡市场的一片大好形势。

福田汽车1-11月销售62.54万辆!中重轻卡暴涨

付出就会有回报,同样取得市场“优+”的还有福田奥铃。销量是实力的见证,奥铃在今年1~11月销量已经累计完成10.72万辆,较去年同期增幅高达52.3%。秉承福田汽车“赢、勤、快”,激情拼搏精神,奥铃创新营销,多品系全面出击,实现竞争增长。其中奥铃速运、小钢炮、北极熊、青春版、大黄蜂等系列明星产品持续热销,实力捍卫奥铃轻卡市场领导地位。

福田汽车1-11月销售62.54万辆!中重轻卡暴涨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在“聚焦价值 精益运营”理念的指引下,福田汽车紧跟时代步伐,不惧挑战,不断迈出“创新引领、绿色崛起、智能担当”的新步伐,实现重卡高端价值引领、中轻卡扩大领先优势,创下市场佳绩,走出了新时代商用车发展新姿态、新风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