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数据快报 >> 正文
赢战“金九银十”,东风股份10月销量持续跑出加速度!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4日  
分享按钮

疫情后时代的东风汽车股份

不断赢得客户信赖,持续跑出加速度

赢战“金九银十”

坚守品质至上,频获大客户订单

2020年虽开局受制于疫情影响,但东风轻型车洞察市场风向,坚守品质至上,满足细分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具价值的整体物流解决方案,客户口碑满意度一直保持行业首位,多次成为大型物流公司的首选目标,频获行业大客户订单。

双十一之前,首批20辆东风凯普特交付广州某龙头物流快递企业

继义乌某物流行业大客户订购5辆东风多利卡、广州某龙头物流快递企业首批采购20辆东风凯普特之后,北京神州易捷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主营冷链物流运输的公司在经过多方调研和市场筛选后,最终一次采购10辆国六东风凯普特ZD30冷藏车;武汉兴业中通快递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原有12辆物流运输车,其中8辆都是东风多利卡D12,在今年“双十一”前又购置了5辆东风多利卡。

东风御风,连续跻身央企采购目录

另悉,国家电网北京电力分公司在综合比较车辆通过性和可靠性等因素后,于近期首批采购了74辆定制的东风御风电力专用作业车。自此,东风御风已连续跻身国家电网等诸多央企采购目录。

10月27日,首批74辆东风御风交付国家电网北京电力分公司

东风福瑞卡国六新品上市即受热捧

作为公司轻型工程车主力,东风福瑞卡F9国六新品也在近日于山东、西安等地上市,其强劲动力、超强保障和极具冲击力的性价比引发客户追捧,实现现场订车120多辆。

近日,东风福瑞卡F9国六新品上市受追捧,现场订单超120辆

 同时,东风汽车股份着眼未来战略,全面布局后市场业务,其旗下营销公司整合东风轻卡整车服务和零部件资源,于近日成立后市场事业部,业务向一线下沉,为整车提供快速的服务和配件保障,运营体系从费用单元向收益单元转型,并将开发具有竞争力的服务类产品,提高效率、创新价值,以整体解决方案满足客户需求,提升整车商品竞争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