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解放大篷车巡演走进河南,带来三场派对狂欢!
文章来源:解放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4日  
分享按钮

当解放人的热忱

遇见中原朋友的好客

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解放大篷车在河南的3场巡演

揭示了最终的答案

第一站 · 郑州

一汽解放河南商代处载货品系经理关赢先生、郑州二融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下称郑州二融)总经理赵路先生、东方天运总经理兼天河物流董事长刘海江先生,以及来自郑州市及周边的物流司机参与此次活动,与车企及经销商畅谈用车心得、交流用车体会。

活动伊始,一汽解放河南商代处载货品系经理关赢先生作为车企代表致欢迎词,对莅临现场的众多卡友和合作伙伴表示了诚挚的感谢。随后郑州二融总经理赵路先生对今年的重卡市场行情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活动现场,解放J7大篷车展示出解放卡车源远流长的品牌历史,宾客走进车厢,宛如穿越时空隧道,引得大家纷纷摆出各种姿势拍照打卡,享受沉浸式的品牌体验。

每站的车型品鉴环节是众多卡友最为期待的部分,郑州二融大客户经理张晶忠先生为用户提供绕车讲解服务。

在卡友心声环节,张建厂、孔德超两位卡友上台,讲述了自己在长途运输过程中的所见所闻,并以解放品牌忠实车主的身份阐述了自己对解放卡车造车理念的理解。

贴心的健康关爱,精彩的文艺汇演,丰富的活动礼品,让每一位朋友宾至如归。最终,在卡车人的欢声笑语之中,郑州站的巡演活动宣告圆满收官。

第二站 · 焦作

大篷车来到焦作,引发众多物流司机的围观和参与,在灯火通明的夜晚,上演了一场卡车人的激情狂欢。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河南商代处牵引品系经理于超峰先生、自卸品系经理陈奕言先生、沁阳市通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经理王磊磊女士为本次活动助阵。

一段精彩的开场视频过后,沁阳市通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下称沁阳通源)总经理王磊磊女士登台致辞,她对莅临现场的卡友们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她非常感谢大家能从百忙之中来到现场,一同品鉴解放车型、欣赏节目表演。作为活动的协办方,我们十分珍惜这次与卡车兄弟畅叙友谊的机会,希望大家都能尽兴畅玩,满载而归。

本场活动的焦点,莫过于由旗舰级干线物流车J7打造的巡演大篷车,它浓缩了解放品牌历史的精华,吸引了众多卡车用户的关注,成为传播解放品牌理念和智慧科技的“流动博物馆”。

与大篷车一同陈列展示的,还有J7、J6P等不同车型的干线物流车,让卡友们一睹解放卡车的风采。在卡友品鉴车型的同时,沁阳通源市场经理王强先生对解放品牌的主打车型进行了详尽的六方位讲解。

巡演现场设置的健康关爱区,可以提供免费的血压测量和座椅按摩,时刻提醒司机师傅们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而别出心裁的有奖互动游戏,以及歌舞、魔术等精彩节目,更让卡友们能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可以放松身心,愉悦心情。在卡车兄弟们的觥筹交错之间,焦作站的巡演活动圆满收官,为每一位卡友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第三站 · 新乡

在河南最后一站新乡,一汽解放新乡市元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下称新乡元达)经理伍飞先生和一汽解放河南商代处品系经理杨长江先生分别在现场发表致辞,对在座的新老朋友表示了诚挚的欢迎。

活动现场,由解放J7车厢改装的巡演大篷车再次成为焦点,引得卡友纷纷登上车厢,领略解放卡车的品牌历史和企业文化。同时,一汽解放主打干线物流车严阵以待,接受用户检阅,新乡元达客户经理王清沛先生为围观的卡友提供了周到细致的六方位车辆讲解服务。

巡演现场,主办方为卡友提供了包括节目汇演、互动游戏、健康关爱、饕餮美食在内的一条龙服务,让卡友们在工作之余,可以卸下疲惫,放松身心。啤酒烤串是欢度金秋、快意人生的最好佐料,一众卡车人开怀畅饮、大快朵颐,尽情享受这美好的欢聚时光。

懂车、懂路、更懂你

告别了热情的河南卡友,由解放J7领衔的巡演大篷车将搭载着解放人的感恩之心,在回馈用户、传播欢乐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