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省钱何必精打细算?开乘龙H7 3.0,每年增加额外收益70600元!
文章来源:乘龙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3日  
分享按钮

随着双十一的脚步越来越近

各大商家的活动也越来越花样百出

付定金立减xx元

尾款跨店满减300-40

尾款前xx名送xxx

入会立享xx元大额优惠卷……

虽然这些满减规则犹如在做数学题

但相信大家都和乘小龙一样

总是精打细算着怎么样才能更省钱


但,省钱何必如此精打细算

乘龙H7 3.0,拒绝套路,用实力说话

每年帮你增加额外收益70,600元

让你从此告别五花八门的省钱规则

高效省钱两不误—动力更出众

作为一部拒绝套路,只用实力说话的好车,乘龙H7 3.0不仅在降本增效方面是一把好手,在其他配置方面更是实力出众。乘龙H7 3.0配备13L、14L大排量发动机,动力充沛,多拉快跑,同时搭载最大1300L超大油箱(国五1000L油箱),超长续航里程,单趟节省时间10%,每月可增加出勤率1.5次,收益更高!

采用镁铝钢圈、轻量化440桥,整车降重0.45T;单趟货容更大,按照0.4元/吨公里计算,一年行驶里程25万公里,多拉450KG可创收45,000元!

同时,整车应用低风阻、滚阻设计等节油技术、百公里油耗再降4%;百公里油耗降4%约1.2L,按照油价5.2元/L来计算,一年行驶25万公里,可节约燃油费用15,600元。

科技省钱两不误—安全更出众

当然,除了能够帮卡友们增加收益之外,乘龙H7 3.0也更加注重卡友们的行车安全。乘龙H7 3.0同步应用主动安全技术,可选装LDWS、FCW、360影像、EBS、驾驶室疲劳监测等。

(FCW碰撞预警,LDWS车道偏离预警)

同时采用龙骨框架整体式车门,铠甲防护,打造乘龙生命舱,时刻守护司乘人员安全!

可靠省钱两不误—品质更出众

乘龙H7 3.0零部件来自于黄金供应链体系,结合世界级卡车工厂工艺与严苛环境验证,整车可靠性提高20%。行业最长的48个月不限里程整车保修,一年节约维修成本最少10,000元,助力卡友轻松创富!

舒适省钱两不误—内饰更出众

除了过硬的实力,乘龙H7 3.0还为各位卡友们打造了一个如家一般的驾驶室。让卡友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2500mm宽体平地板,大空间不压抑。驾驶室内饰优化设计,中控台储物盒优化、空间更大!

还可选装旋转座椅、以及1.2M宽卧铺,秒变豪华双人床。还可根据需要百变休息姿势,化身百变生活舱,给你极致的高端享受!

45,000+15,600+10,000=70,600元

想轻松创富,就选乘龙H7 3.0

不用精打细算

每年就能增加7万多元的额外收益

难道不香吗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