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人气爆棚!山西天然气重卡玉柴份额位列前茅
文章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3日  
分享按钮

近日,玉柴YCK13N国六天然气发动机配套重型牵引车在山西运城、临汾、吕梁、晋中等地销售火爆,订单纷至。截至目前,玉柴在山西天然气重卡市场份额位列前茅。

·山西临汾

·山西介休

山西是产煤大省,省内物流以中短途的煤炭运输为主,加上山西的天然气加气站密度高、气价低,因此在山西,天然气重卡就成为了不少牵引车用户购车首选。而YCK13N重型天然气发动机,凭借大扭矩起步、提速更快,多拉快跑,气耗低,出勤率高的优势,一直以来在终端市场拥有良好的口碑。

玉柴13升大马力高效燃气发动机在国五阶段就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保有量大,是玉柴重型燃气动力的拳头产品。今年9月,玉柴发布了YCK13N国六V2版天然气发动机,产品性能进一步升级。

动力更强:设计爆发压力可以达到220bar,最大输出功率500马力,最大扭矩达2200N.m,能同时满足“小速比后桥+高档位行驶”的动力需求。

气耗更低:应用低惯量增压器、高流量缸盖及ECI CFV燃气系统,性能大幅提升,同时对燃烧进行了优化,气耗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经济性优势十分突出。

安全性更高:标配美国皆可博缸内制动器,制动可靠性高,保证行车安全,应用防漏、防火、防水设计技术,安全性更高。

可靠性更高:平均故障间隔里程达10万公里,满足发动机长时间低转速营运的动力需求,同时机器采用集成模块化设计,维护成本大幅降低。

运城市锦鸿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杨海志:

玉柴YCK13N国六V2版发动机让我感到十分省心省气。公司里有70%的天然气重卡装配的是玉柴发动机,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这款发动机经济性、动力性、可靠性表现十分优秀。特别是燃气消耗量方面进一步降低,比同路线行驶的车辆低了17%。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