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亲人”服务大升级 “只换不修”等你来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2日  
分享按钮

“亲人”服务是国内商用车行业首个注册的服务品牌,20年之后“亲人”服务再开行业先河——三大总成只换不修!这不仅源于对品质的自信,更是对客户的高度负责。

WechatIMG22.jpg

据了解,中国重汽坚持贯彻“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服务理念,在近日发布的《重卡产品服务促销政策》中,向客户郑重承诺:发动机、变速箱、车桥三大总成开盖故障,只换不修,并将公路车保修全面延长至48个月,自卸车保修期同步延长至18个月。为了进一步帮客户养好车、用好车,中国重汽再次郑重承诺:国六产品在首保免费的基础上,第二、三次进站保养,全车滤芯全部免费赠送。

20年的积淀发展,“亲人”服务早已不再局限于快速完成车辆修复,“亲人”服务已成为全维度服务方案提供者的代名词。

全面升级,“亲人”服务大招频出

1、内涵升级,中国重汽为“亲人”服务赋予了新的生命力:

体验——亲情、专业、智能,让客户感受亲人温暖;

互动——全程参与、全面评价,让客户享受服务过程;

高效——及时响应、快速诊断,让客户省时、省心;

增值——多元化的定制服务,让客户收益最大化;

全生命周期——全程服务、陪伴终身,让客户畅行无忧。

同时,修订亲人服务八项承诺,更加贴近客户需求和服务方向。

2、承诺升级,这是中国重汽对客户许下的铮铮诺言:

一键报修,快速响应;专家团队,技术支持;

限时维修,超时补偿;服务质量,客户评价;

配件保障,及时准确;收费标准,公开透明;

增值服务,超值体验;智能服务,至诚关怀。

3、体验升级,为客户提供完美的服务体验:

驾驶培训升级,客户驾驶、保养培训率100%;

服务时效升级,维保限时完工率高于90%;

维修能力升级,一次维修成功率高于95%;

配件保障升级,区域配件满足率高于95%。

4、数字转型,为客户提供全维度的数字化支持:

车联网监测,为客户提供深度数据监测、远程标定等多项车辆数据预警服务;

远程云诊断,实现远程诊断、故障读取、远程刷写等多项云端服务;

深度智慧赋能,智能推送车辆故障码及维修方案,快速高效完成故障排除;

专家在线支持,400热线“7”号键专家随时在线,对疑难问题提供快速支援。

新征程,再出发!

“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不只是一句口号,中国重汽将一如既往聚焦“客户导向”、“问题导向”、“信息化导向”,精准透析客户需求,以流程化、信息化、智能化、可视化为抓手,提升服务体系运营质量,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全生命周期+利益最大化”的全过程服务解决方案,助力实现客户卓越。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