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牵手千亿市值中通快递,上汽轻卡战车备战双十一
文章来源:上汽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7日  
分享按钮

快递行业一直是公认的具有万亿市场空间的赛道。据悉,2019年中国快递市场规模达7497.8亿元,且未来五年将仍保持20%的行业增速,预计到2021年中国快递行业的市场规模将正式突破万亿大关。

这其中,快递行业的翘楚——中通快递也于日前在港交所挂牌发行,成功二次上市。

“ 双十一挑战 ”

随着电商旺季到来,可以预期的是以中通为代表的快递市场将迎来新的一波猛涨期。如何应对双十一等运输瞬时峰值带来的挑战,避免爆仓,这其实对快递运输的物流装备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 高光时刻 ”

近期,上汽轻卡携手中通快递,在杭州再交付10台物流用车。“兵马未动、粮草先行”,2020年双十一战火进入倒计时。

中通快递杭州区域负责人说:“一切围绕网点,一切为了客户是我们的服务理念。为了满足网点和客户需求,我们一直在寻找更高效的物流用车。以前用车我们讲究承载,但随着快递的发展,经济性和时效性被推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地位。所以,从市场的角度来说,很期待有这么一款车型,它既能保证车辆的承载性,又有着快递、快运行业所需要的高效、节能特性。上汽轻卡C300车型的可靠性我们放心!”

本次交付的车辆主要为上汽轻卡C300-33 D25车型,可以说是一款快递行业专用轻卡。125马力,扭矩高达325牛米的云内德威发动机和万里扬5挡变速箱的成熟配套,也让C300拥有了稳定的燃油经济性。而在快递行业特别看重的货箱容积上,C300-33可配2.3米高,容积高达22立方的货箱。厢体大,装载货物多,运营效率也得到了大幅提高。

此外 ,上汽轻卡第六代H系新品也是本次交付现场的亮点。

蓝色涂装的快运H500 搭载康明斯2.8L动力,可输出最大148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万里扬6档变速箱。装载能力方面,快运H500车型货厢长4.2米,货厢宽可选2.1米、2.3米、2.4米三种尺寸,货厢高也有2.1米、2.2米、2.3米等多种尺寸可选,货厢最大容积超过23立方米,能够满足不同货物运输需求。

据悉 ,为了保证中通快递等物流客户旺季用车无忧,上汽轻卡联合当地经销商杭州丽龙更是成立了专门的快递事业部,为快递行业保驾护航。目前仅杭州区域便有上汽轻卡全国最大配件中心库(华吉达汽配中心)、4S形象店(即将揭幕)、通勤保障车(现有2台车辆,全面保障客户物流通勤使用)。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