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乘龙暖心护航双十一,助力各大客户轻松应对物流挑战!
文章来源:乘龙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7日  
分享按钮

战事未开,物流先行

还有半个月的时间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就即将拉开帷幕

这不仅仅是各大电商巨头与消费者的狂欢

更是物流快递行业的一次比拼与考验

为了应对双十一巨大的物流压力

很多物流公司和平台

都已经提前进入了紧张的备战阶段

但迎战双十一

除了高效可靠,使命必达的快递车之外

更少不了可靠的服务保障与专业的解决方案

而乘龙为了此次双十一

特意推出了一套双十一服务保障解决方案

助力各大客户轻松应对物流压力

乘龙在线暖人心,服务助力双十一

今年是乘龙开展双十一快递专项运营保障活动的第八个年头,在过去的七年时间里,乘龙以自身产品的可靠品质与专业的解决方案,为各大物流客户一路护航,助力他们轻松应对物流压力。而今年的双十一,乘龙依旧为各大物流快递企业定制了一套双十一服务保障解决方案。

从今年10月19日开始至11月20日,期间乘龙会为符合要求的客户提供分拨中心上门驻点及外出快修服务、同时保障期间内,对车辆底盘进行免费24项车辆体检。并且还会对参与活动的驾驶员赠送专属礼品一份!同时为了应对运输途中可能会出现的紧急情况,乘龙特地成立了服务保障应急小组。全方位为各大客户提供专业的保障服务,确保各物流快递车高效运转,为各大物流快递企业在 “双十一” 高峰期间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高效可靠赢青睐,全面保障助双赢

此次乘龙双十一服务保障解决方案,涵盖圆通、汇通、申通、顺丰速递、极兔物流、旭东物流等多个物流行业客户。乘龙不仅用专业的服务保障,助力各大客户轻松应对双十一,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更用自身产品高效可靠的品质,赢得了各大客户的青睐。

深耕快递快运行业多年的乘龙,如今已有20000多台乘龙快递车活跃于快递物流市场,影响力足、保有量大,包括大众熟知的圆通、申通、中通、京东、百世、天天快递等国内知名快递物流企业都在使用乘龙快递车。

乘龙快递车,专为高效快递物流运输打造。其具备的高效节油,科技安全、舒适可靠等特点。一定能助力各大客户轻松应对物流大战,实现高效运营。

如今双十一预热之战已经打响

而真正的物流挑战也缓缓拉开了序幕

但只要有乘龙一路暖心相伴

顺利拿下今年的双十一,势在必行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