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与你携手同行,贴心服务筑梦未来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3日  
分享按钮

目前,我国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为响应国家号召,彰显企业社会责任,近日,陕汽成都办事处联合当地陕汽渠道,驱车500多公里来到四川省通江县诺水河镇临江小学开展主题为“服务创造价值,爱心彰显责任”捐赠助学活动。

临江小学地处大巴山腹地,自然条件恶劣,交通不便,学校基础条件较差。学校百分之六七十的学生为留守儿童,缺少关爱。了解到相关情况后,陕汽成都办事处策划了此次捐赠助学活动,活动得到了成都办事处领导鼎力支持、辖区渠道的热烈响应。

在当天举行的捐赠仪式上,陕汽成都办服务经理王涛代表成都办事处及陕汽服务渠道向临江小学捐款,用以购置课桌椅,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同时,捐赠了130套包含书包、文具在内的学习用品,勉励孩子们刻苦用功,学习进步。

成都静宇服务有限公司经理徐遵义,宜宾申己服务站站长宋石军,成都中心库经理黄永春以及配件公司西南直属库负责人樊卫军、绵阳万丰总经理陈铁,参加了捐赠仪式并为孩子们发放了学习用品。

临江小学校长杜佛生代表学校对陕汽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成都办事处及服务商代表颁发了锦旗。

服务创造价值,爱心彰显责任,陕汽重卡始终秉承“德赢天下”文化理念,积极回馈社会,为困难群体的发展贡献一份力,贴心服务,大爱无疆,共创美好未来!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