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1+5+2,情有独钟重汽汕德卡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汕德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1日  
分享按钮

来自临沂的张永才(化名)从事个体轮胎批发零售,2017底,在其他用户好口碑的推荐下,定了第一辆汕德卡。

“重汽的车辆在临沂的口碑很不错,所以我也没有对比其他产品”,张永乾看似“鲁莽”的行为,其实是早就做到了“心底有数”。

皮实耐用,运营高效,从不掉链子,第一台汕德卡的出色表现让张永才更认定了汕德卡。“不买不要紧,越买越上瘾。”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张永乾又连续购买了5辆汕德卡,都是540马力带液缓的车型。

“我们主要是拉快递、百货和大件运输,运输路线就是临沂到四川、重庆,”张永乾认为,这条线路山路比较多,对车辆的油耗、效率等性能是种考验。

540马力汕德卡百公里油耗能达32L!

“疫情期间我还开着它给武汉人民运送物资了呢。”张永才自豪地说:“年底我还计划再买两台!”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