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河北一地发布国三报废补贴,最高补贴14000元!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5日  
分享按钮

日前,河北承德发布《承德市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实施方案》,按照“早淘汰多补助、晚淘汰少补助、过期淘汰不补助”的阶梯补贴机制,鼓励当地国三车主尽快完成车辆淘汰。

奖补标准

补贴按车辆注册年限、车型等因素确定我市淘汰车辆补贴标准,2020年10月31日前受理的淘汰车辆按补贴标准发放。

2020年1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期间受理的淘汰车辆按补贴标准减半发放。

奖补时限

2020年提前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财政奖补政策执行时间为2020年5月8日(以机动车回收日期为准)至2020年12月31日(以机动车注销日期为准)。

注意:

1、奖补业务受理时间截至2021年5月31日17:00 前,逾期不再受理。

2、2021年及以后年度提前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不再给予财政奖补。

以下情况不享受奖补

1、强制报废日期在2020年12月31日(含)以前

2、被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行政执法部门依法查封、扣押的,属于被盗抢的,在抵押登记、质押备案期间的

3、车辆缺失机动车五大总成的

4、由于自然原因、交通事故等导致直接报废的

5、车主与申请补贴人(单位)名称不一致的

6、车辆所有人为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其他财政供养单位(经费来源为财政拨款或财政补贴的单位和机构)的

7、其他不符合补贴政策要求的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