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交车!75辆重汽HOWO轻卡广州批量交付!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HOWO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30日  
分享按钮

恰逢中秋与国庆双节之际,HOWO轻卡广州分公司联合广州安重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了中秋批量交车仪式,为各位司机送上节日关怀,客户脸上满是喜悦。

此次活动共交付车辆75台,用于快运、零担物流的支线运输和市内配送。此次交付车辆均为搭载潍柴WP2.3Q车型,动力强劲,经济节油,驾乘舒适,安全性高。配有原厂高强钢车厢,保证了我司的宽驾驶室、宽视野、宽轮距、宽货箱的传统优势的同时保证了整车重量合规,上牌无忧。

客户表示对本次交付的车辆动力与承载非常满意,选HOWO轻卡可以保证运输时效。广州分公司带领经销商团队对司机进行了集中培训和交流,日常使用注意事项、常见故障、驾驶习惯等全方面培训交流,让用户使用无忧。

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宗旨,通过产品的不断提升,服务的不断完善,实现用户对我们的认可和信赖。交车不是结束,是我们服务的开始!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