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深耕快递快运,乘龙助力第四届“中国梦·邮政情 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
文章来源:乘龙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30日  
分享按钮

9月29日上午,第四届“中国梦·邮政情 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揭晓发布会在京举行,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东风柳汽副总经理陈甲保等嘉宾出席发布会并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国家邮政局长马军胜致辞)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邮政快递业400多万快递小哥勇敢逆行,冒疫奔忙,在保障防疫物资运输寄递、促进生产流通和居民消费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也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

为了表彰先进,学习先进,本届活动组委会特别调整了获奖名额,提高抗疫快递员代表比例。徐龙、汪勇、李成、葛军、王惠贤等14名“最美快递员”和中国邮航团队、京东物流武汉亚一城配青年车队、中通快递西藏日喀则团队等5个“最美快递员”团队受到表彰。

(东风柳汽副总经理陈甲保为“最美快递员”德邦快递员严宝华颁奖)

东风柳汽乘龙深耕快递快运行业多年,如今,已有20000多台乘龙快递车辆活跃于快递物流市场,影响力足、保有量大,包括大众熟知的圆通、申通、中通、京东、百世、天天快递等国内知名快递物流企业都在使用乘龙快递车。

值得关注的是,继今年4月获得圆通500台乘龙H7快递订单后,8月,东风柳汽乘龙又再次获得圆通1000台乘龙H7订单,以高效、科技、可靠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赢得了行业客户的信赖与认可。

在为快递行业不断输出优质运输车辆的同时,乘龙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包括产品定制和特色服务在内的一整套运营解决方案。

在技术创新方面,乘龙根据快递市场“多拉快跑”的特点,量身定制超大容积货厢,大大提高车辆的单趟载货能力。同时,针对提质增效、建设普惠快递的发展方向,乘龙通过推进甩厢技术的应用,促进行业向高效方向发展。此外,通过乘龙V+车联网系统的车辆监控、油耗监控、驾驶行为监测等十大功能,帮助客户实现智能运营,降低油耗,提高运营收益。

在服务方面,乘龙推行大客户贴身服务政策,为大客户提供驾驶员培训、车辆维护保养、车队管理等一系列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未来,东风柳汽乘龙仍将继续秉持“匠心,助力中国物流行业腾飞”的品牌使命,为客户提供更优的运营解决方案,携手行业伙伴共同推动中国物流行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