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 | 落地邢台,掀起热潮!
文章来源:欧曼超级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30日  
分享按钮

9月28日,【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落地素有“冀中南先进制造基地和物流枢纽”之称的河北邢台,百余位卡友齐聚活动现场,卡车网红阿庆哥也在活动现场全程直播,将这份喜悦分享给线上的卡友,线上与线下共同迎接欧曼超级重卡带来的惊喜与感动。

邢台站

时间:2020年9月28日

坐标:邢台上联欧曼4S店

邢台地处河北省南部,境内京广、京九铁路与京港澳、大广高速纵贯南北;邢和、邢黄铁路与青银高速横贯东西,与邢台机场构成了“东出西联、南承北接”的交通枢纽。如此便捷的交通让这座城市的物流也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邢台站的活动地点设置在上联欧曼4S店。到场客户100人,新客户预留信息90人,意向订车110台,现场成交66台。

在此前一站又一站的活动中,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成为了欧曼超级重卡走近客户的重要平台。作为中国商用车行业领军者,欧曼超级重卡在赋能物流行业,助力运输业降本增效的征程上坚定不移。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用生动专业的语言进行产品讲解和品牌宣传,让现场的新老客户近距离近距离领略欧曼超级重卡的产品魅力。

 此外,现场还准备了丰富的互动环节和礼品来回馈来宾,让现场的新老客户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邢台站的活动在一片喝彩声中落下帷幕,新老客户通过对欧曼超级重卡品牌和产品的深入了解,拉近了欧曼超级重卡和用户的距离,展示了欧曼超级重卡品牌和产品实力,获得了在场新老客户的高度认可。传递品牌温度,欧曼超级重卡一直在行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