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战略牵手!东风商用车与宁德时代合力深耕“新能源商用车”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9日  
分享按钮

9月27日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

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充分发挥东风商用车、宁德时代作为各自行业内领军企业的技术实力、市场资源和渠道优势,实现多场景和新商业模式的研究开拓,推动新能源商用车项目快速落地,加快市场培育、促进行业稳步发展。

▲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强,宁德时代商用事业部总裁韩伟等出席会议。

会上,宁德时代向东风商用车介绍了该公司技术发展情况,以及对未来合作的展望;东风商用车对双方合作项目进展情况、新能源产品规划,以及交流合作建议等进行介绍。

新能源汽车发展是大势所趋

对节能减排、绿色环保都有着重要意义

积极响应号召

践行绿色制造

近年来

东风商用车与宁德时代展开深度合作

持续推动智能化发展、绿色化发展

▲ 首款东风天锦纯电动城市环卫车下线

▲ 东风天锦电动环卫底盘助力长沙蓝天保卫战

王强说,希望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化,双方能够进一步在产品技术、市场开拓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合作,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运营和服务;缩短交付周期,提升服务效率,帮助客户优化成本,解决后顾之忧,实现合作共赢良好局面。

韩伟说,十分感谢东风商用车对宁德时代的支持,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建立更加紧密的战略伙伴关系,在新能源卡车研发、制造、智能网联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开发可靠产品,开拓更大市场。

面向未来

东风商用车将与宁德时代一起

共同推出

综合效益更高、驾驶体验更好

维修保养更省的

新能源商用车产品

为绿色发展作出持续贡献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