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喜迎开门红丨中国重汽邯郸豪沃4S店开业签单202台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7日  
分享按钮

清风送爽逢喜事,金鹊贺庆开业吉,2020年9月15日,中国重汽冀南地区标准AAA级4S店——邯郸豪沃隆重开业,为中国重汽的营销网络提升和产品快速上量再战一城。

典礼现场,中国重汽豪沃石家庄分公司,潍柴动力石家庄办事处,法士特河北办事处,山东豪沃金融,山重租赁,泰安五岳,青岛重工等相关企业负责人,社会各界人士、媒体朋友近500人共同见证了这场隆重的开业仪式。

随后,邯郸豪沃4S店的开业团购活动开始,开业当天订车5000元抵10000元,购车用户可参与抽奖活动,共准备10台捷达轿车作为奖品。

此次开业喜庆之际,全天共订车202台车,上午活动现场订车100台,抽出5台捷达轿车,下午慕名而来的客户陆续订车102台抽走5台捷达轿车,当天活动10台捷达轿车大奖全部送出!

最后,邯郸豪沃4S店感谢了大家的支持与关爱,承诺将以更优质的服务回馈大家!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