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 | 服务赋“心”意 承诺显担当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分享按钮

随着时代的发展,“服务”被不断赋予新意,如今“服务”已成为整个社会不可或缺的人际关系基础。陕重汽一直秉承贴心服务宗旨,用服务开拓和维护市场,2020年更是秉承贴心“全+服务”新理念,全心全意服务客户。

专业、规范的承诺

熟练掌握相关技术,提高业务能力,做到一人多岗,一岗多能。规范操作,出具正确的检测数据,只有专业、规范才能让用户安心、放心。

便利、高效的承诺

客户优先,急客户所急,在汽车检测每一个环节,让便利的服务触手可及,从客户预约到客户专场,从温馨的客户提醒到高效率的进度管理,缩短客户的等待时间,让等候也成为一种舒适体验。

尊敬、信赖的承诺

善待每一位客户,笑面相迎,主动招呼,让每一位客户有被尊敬的感觉。友好的沟通,耐心聆听客户的需求,满意度的不断累积汇积成信赖,以我心交你心,最终赢得客户的长久信赖。

带头、表率的承诺

服务从我做起,从细节做起,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和业务能力,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在平凡的岗位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把“全心全意为客户”的口号真正落实在实际工作中去。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