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 | 空降广州,人气爆棚,热潮迭起!
文章来源:欧曼超级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3日  
分享按钮

9月21日,【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驶进了“羊城”——广州,广东站的活动地点设置在极越欧曼4S店,卡车网红小莫哥在现场全程直播互动,见证了欧曼超级重卡广东站的精彩时刻。

广东站

时间:2020年9月21日

坐标:广东极越欧曼4S店

广州作为泛珠江三角洲经济区的中心城市以及一带一路的枢纽城市,借互联网之势,这里的物流运输业呈现蓬勃发展之势。到场客户89人,新客户预留信息63人,意向订车17台,新客户预留信息8台。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带领在场的新老客户进行可绕车讲解,从技术与应用角度诠释了欧曼超级重卡的出色性能和贴心设计以及运营优势,让现场的新老客户对欧曼超级重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受益良多。

活动现场精心策划了丰富的互动问答、互动游戏和节目表演,让现场的新客户更多的参与其中,在享受表演的同时感受到了欧曼超级重卡的品牌魅力、技术实力和经销商的服务能力。

广东站活动在新老客户的喝彩声中圆满结束,有效提升了欧曼超级重卡的品牌力、销售力、传播力、影响力,用户通过对欧曼超级重卡品牌、产品、服务的深入了解和贴心体验,坚定了选择欧曼超级重卡品牌的信心。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