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 | 绽放石家庄、聚力厦门!
文章来源:欧曼超级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8日  
分享按钮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丰收喜悦的季节里,【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开到了石家庄、厦门,在两站活动中,分别与上百位新老客户欢聚一堂,更有卡车网红阿庆哥、小莫哥现场助阵,全程直播互动,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
石家庄站

时间:2020年9月16日

坐标:石家庄藁城物流园

2020年9月26日,【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活动来到了全国重要的商品集散地和北方重要的大商埠——石家庄,石家庄的活动地点设置在藁城物流园。吸引了上百名来自石家庄各地的新老客户,卡车网红阿庆哥在现场全程直播互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满满的都是新老客户对欧曼超级重卡产品的喜爱。

藁城宫灯、藁城宫面等特产的扑鼻香味也难掩活动现场的火爆场面。到场客户120人,新客户预留信息120人,意向订车75台,现场成交69台。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用生动专业的语言对欧曼超级重卡产品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一系列的市场数据,使得现场的新老客户更为清楚和直观的看到购买欧曼超级重卡产品的利益所在。

除了车辆的讲解,还精心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暖场游戏和互动问答环节,让现场的新老客户在深度参与中感受欧曼超级重卡产品的优越性能和品牌的温度。

厦门站

时间:2020年9月16日

坐标:集美区灌口中路998物流园

同日,【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活动在厦门掀起了热潮,厦门站的活动地点设置在集美区灌口中路998物流园。

厦门作为国家物流枢纽,这里的物流行业一片繁华,怪不得上百位新老客户纷至沓来,卡车网红小莫哥也在活动现场全程直播互动,大家将全部目标聚焦到了门口整齐排列的展车,赞赏不已。

有“海上花园”美称的鼓浪屿的秀美风光也难掩活动现场的热闹景象。到场客户105人,新客户预留信息93人,意向订车15台,现场成交5台。

活动现场,专业的工作人员对现场的新老客户进行产品整体性能的讲解。通过四方位绕车讲解,让客户对欧曼超级重卡产品的零部件、动力、智能化应用、服务政策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清晰了欧曼超级重卡产品的优势,不虚此行。

精心策划的暖场游戏和互动环节更是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场的新老客户在不断沟通、不断交流中,感受到了欧曼超级重卡产品独一无二的产品魅力和品牌实力,真正的让新老客户体会到欧曼超级重卡的关怀,让大家满意而归。

随着石家庄站、厦门站活动的圆满结束,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将再出发,去向更多的城市,增强欧曼超级重卡在重卡市场的影响力,让更多的用户加强对欧曼超级重卡产品和服务政策的了解。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