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国际权威检测机构德国TÜV 为潍柴颁发全球首份热效率超过50%商业化柴油机的检测报告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7日  
分享按钮

   

2020年9月16日,世界内燃机发展迎来了历史性新突破,中国装备制造业的领军企业潍柴集团,在中国山东济南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全球首款突破50%热效率的商业化柴油机。中国内燃机国家检测机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国际权威内燃机检测机构德国TÜV南德意志集团将热效率达到50.26%的认证证书颁发给潍柴。

德国 TÜV南德意志集团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总监Dirk Hinzpeter先生现场表示:这不仅仅是属于潍柴的光辉时刻,也是属于山东高端制造企业的光荣。潍柴发动机通过了TÜV工程师的现场目击试验,并经过严格规范的测试,是我们做过的试验中成绩最好的。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