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夺位大战白热化 前四强均破2万辆!|8月重卡销量TOP10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1日  
分享按钮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最新汽车产销数据显示,2020年8月份,我国卡车市场(含底盘、牵引车)共计销售39.62万辆,环比下降4.46%,同比增长49.01%。

重型货车方面,8月份销售13万辆,同比增长77.5%。当月,第一梯队五家企业销量继续过万辆,排在前四位的一汽解放、东风、重汽、陕汽销量都超过了2万辆。从同比增幅来看,销量前十企业全部实现增长,其中,江淮增幅最高,为143.56%,这是今年以来,江淮第二次实现领涨。

从累计销量来看,1-8月份重卡市场累计销售108.56万辆,销量前十企业全部实现增长,其中,福田累计增幅最高,为83.93%。

从市场份额来看,2020年1-8月份累计销量排名前十企业市场份额与2019年同期市场份额相比,三增七降,一汽、福田、江淮三家企业呈增长态势。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