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山东省国六产品技术培训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0日  
分享按钮

金色九月,秋高气爽,硕果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中国重汽山东省内170家服务站的高级技术人员,到济南参加为期两天的国六产品技术培训。

目前,山东地区国六产品不断增量,为了适应国六服务需求,做好服务工作,通过服务促进销量进一步增长,根据集团统一布署,中国重汽豪沃鲁北分公司主办本次培训。

中国重汽研究总院三位讲师参加,对国六原理、部件介绍、常见故障处理方案、再生操作说明以及实操故障处理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各服务站均安排维修水平专业的技师参加,经过培训使他们掌握最新国六维修技术,为下一步重汽国六产品快速上量,提高市占率做好准备工作。培训现场,各位学员认真听讲,热烈交流。为重汽成为世界一流商用车集团添砖加瓦,打造服务保障的钢铁队伍、虎狼之师。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