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开车=做公益,99公益日解放爱领航创新助力公益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8日  
分享按钮

今年99公益日期间,作为中国首个商用车公益品牌“解放爱领航”将携手于震老师、联合解放行APP以及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发起 “捐赠里程  用爱领航”的活动,聚焦卡车司机群体,邀请广大卡车司机在”解放行”APP上捐赠自己的行驶里程助力公益。本次活动旨在募集7000万公里里程,一汽解放将配捐70万元用于帮助因受灾、意外事故、大病等困难卡友,以行动汇聚爱心力量。

作为中国扶贫基金会解放爱领航的公益大使,著名男演员于震多年来一直身体力行坚持公益,尽其所能的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在其良好的男神形象受到大众喜爱的同时,也在用更多充满爱心的方式回馈社会。此次他将与解放爱领航共同发起“捐赠里程  用户领航”活动,号召广大卡友们积极参与活动,同时也希望引起更多人对卡友群体的关注,共同成为千万卡车司机坚强的后盾。

其实做公益有时并不困难,也并非只有捐资可以衡量,这次,它只需要您的一串里程数。在2020年9月7日-2020年9月9日期间,卡友用户只需要注册并使用解放行APP,将此三天开车的里程数进行捐赠,即可实现开车等于做公益。每捐赠100公里行驶里程,一汽解放都会配捐1元用于关爱卡友项目,同时解放鹰雄汇会向捐赠者发放解放鹰雄汇5积分来感谢善举。解放爱领航希望与广大卡车司机携手,共同关注公益99,为“解放爱领航公益计划·精准扶贫”做出贡献。 

个人义举虽然微小,但只要人人贡献一份力量,便可汇成江海。此次解放爱领航99公益日“里程捐赠”活动是一汽解放探索和创新公益形式的一次重要实践,通过互动式的公益活动,以行驶里程为切入点,深入卡车司机群体,号召卡车司机互帮互助。同时,为了让更多困难卡友能及时获得帮助,解放爱领航未来将在解放行APP上向“困难卡友”们提供线上申请救助的渠道,以更多样、更便捷的方式持续开展困难卡友救助工作。

此外,作为中国商用车行业的领航者,一汽解放早在2018年就率先发布首个商用车公益品牌 “解放爱领航”,并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爱领航公益计划·精准扶贫”关爱基金项目,对全国因受灾、意外事故、大病等原因陷入困境的卡车用户开展帮扶,以实际行动关爱卡车司机群体,同时号召更多爱心人士成为公益的实践者和传播者。自此项目进行2年来,已累计捐赠资金417万元,共帮扶467位卡车司机及家庭,帮扶行动遍及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覆盖了解放等十余种卡车品牌,得到了众多卡友的认可和感激。

天下卡友是一家,捐赠里程帮助你我他。一汽解放以“解放卡车、挣钱机器”来支持卡友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解放爱领航以“里程捐赠,用爱领航”公益活动,来汇聚广大卡友力量,集齐卡友善心善举,为困难卡友尽一份力,将爱心和责任传递下去,助他们走出艰难困境。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